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14加息落定区间未破 黄金上演过山车行情

[2018-06-14 11:50:59]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6月14日,凌晨2:00万众瞩目的美联储加息决议数据功公布,加息的决定获得一致通过。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美国至6月13日美联储利率决定;前值:1.75%预期:2%公布:2%,小利多美元,美元指数DXY上扬至93.69,金银短线急跌。金价来到1292一线。凌晨2:30美.联.储.掌.门.人.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金银扭转声明后的跌势,黄金上破1300关口,来到1301.08一线;白银报16.969,日内涨逾0.7%。对于本次加息决议不及市场预期,这是个让人失望的加息,算是我看过的所有宽松议息,紧缩议息里最没有幅度的一次,较为扫兴,但本身这种事件,当天的走势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加息后的几天是如何表现的。

 

黄金:从日线级别上看,行情在数据出来后正式应验之前所提到的,黄金先跌后涨再次冲击1300关口,目前金价再次于布林带中轨一线震荡,MACD指标双线低位小幅上行,预计还会有所上涨,但是短线的拉升使得短期上方的空间有限。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势为震荡区间,MACD和KDJ金叉向上发散,今日首要关注1302-1290区间位置突破,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后走势大V反转,凌晨两大数据美联储利率决议及鲍.威.尔的讲话已经结束,金价再次试探1290的支撑。4小时实体未下破1290支撑位置,实体未上破1302压力位置,今天行情将维持1293-1303区间不变。从黄金小时图看,MACD作出金叉向上发散,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目前黄金短期内有机会下探1293和1295,后市关注1293和1290位置能否支撑,在数据公布后,黄金处于1303-1290区间震荡。

目前黄金趋势继续以收缩震荡对待;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多单,切勿追涨杀跌。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0一线支撑。更多详细策略更新咨询工众号李沐琛,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302-1304附近考虑做空,止损1307,目标下看1296-1294;建议回调1293-1295附近考虑做多,止损1289,目标上看1300-1302。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原油走势分析: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高点触及66.89一线,日线以小阳报收,空头暂缓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昨日受到原油EIA数据利多及成交价格的影响,原油暴涨在67附近受阻小幅回落,近期OPEC是否增产的问题依旧是原油市场的核心,重点还是要关注后市将公布的欧.佩.克决策大会。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短线下方关注65.5-65.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8-67.1一线阻力。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反弹66.8-67附近考虑做空,止损67.4,目标下看66-65.8;建议回调65.6-65.8附近考虑做多,止损65.2,目标上看66.6-66.8。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咨询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