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14金价再上1305,千三下方空单怎么办?

[2018-06-14 20:55:35]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晨美联储加息落地,那么行情涨上来相信很多朋友被套了空单,其实做美联储加息行情很简单,顺势而为就好,那么明知道加息后黄金会涨你为何还要去做空,这就需要反思了。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你们也不是没有解套的机会,晚间还有数据,这就是你们的机会。对于仓内有单子的朋友,博者金俊钵给出一点中肯的建议,操作中一旦方向错误千万不要想着去扛单,及时的反手操作会给你不一样的盈利,操作中设置止损也很重要,千万不要忽视。
金俊钵:6.14金价再上1305,千三下方空单怎么办?
就金俊钵博者个人而言,面对套单的朋友寻求帮助,我会利用他们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況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套单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诀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诀定了投资者的盈亏。所以博者金俊钵经常给大家说要及时止损就是因为这个,不要因为一个单子而错过了下次的交易。
 
就拿最近的行情来说,不少周末找到婼汐需要解套的朋友,在婼汐的建议下已经解套出局了,甚至是盈利;那么现在的行情里,空单被套的朋友可能是在1296、1298、1300以及1303点位;在这里博者明确的说,加息后的行情处于上涨的趋势中,现在做空单是个不理智的办法;在接下来的行情里尽量布局多单,空单少参与;
 
下面咱们对这些点位被套进行下分析梳理:1296点位的套单现在来说有点深了,不要想着行情还会回到这个位置,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这种概率比较小,倒不如说回撤1300可能比较大,所以到此位置1296空单一定要出局,然后反手做多,弥补空单的亏损;而在1298、1300、1303的空单套的不深,不过还是需要等行情回调了才有机会出局,所以若回撤1300务必出局,反手进多;总之,空单不能长拿,尽量减少空单的亏损出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