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15黄金三上三下今多空分水1298原油此起彼伏还看涨吗?

[2018-06-15 07:12:4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昨晚美国公布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8万人,好于预期22.2万人。美国公布4月商业库存月率上升0.3%,好于前值月率0%。美国公布5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好于前值月率上升0.3%,好于预期月率上升0.4%.周四(6月14日),美联储加息靴子成功落地,鲍威尔讲话偏向鹰派;欧央行按兵不动,德拉基浇熄市场对欧央行的加息预期;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6个月以来最大涨幅。多重利好因素推动美元迅猛上涨。美元一度涨破94.5,日内涨幅超过1%,刷新6月1日以来新高。

 

万众瞩目的欧佩克大会将于下周五(6月22日)召开,当前欧佩克内部针对增产问题的分歧十分严重。德国商业银行指出:“就当前形势而言,增产有利于沙特、俄罗斯、阿联酋和科威特等产油国,而其它多数欧佩克产油国都没有多少限制产能。包括伊朗、伊拉克等其他成员国反对增产也就不足为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上看,昨日早间开盘在1297.62,最终收盘于1304.29,最高点打到1309.26。布林带处于缩口状态,向右走平,K线运行于上轨附近。MA短期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处于K线实体下方。附图指标KDJ面,三线金叉向右发散,预交死叉下行。MACD面快慢线至底部金叉上行于,零轴附近,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4小时面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K线实体运行在MA5均线上方,现k线开盘在均线下方如收盘不能站回上方,金价将会走回调。MACD面快慢线至金叉上行,快线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近期众多利好美元,利空黄金氛围下,黄金价格先涨后跌,这主要是市场对贸易还是存在一些忧虑,导致了部分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在昨日的强势突破后,现在处于回调阶段。操作上建议先高空对待,后期考虑回调做多。上方关注1307阻力,下方关注1297-1295支撑。重点关注金价能否在1300-1298附近形成有效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07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300

 

2、回调1293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302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看,原油昨日开盘在66.55,最低点打到66.34,最高给到71.4,最终收盘在66.54,收看涨的十字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金价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均线金叉上行发散。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欲底部金叉向上发散。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共重好,莫千机认为受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6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14.3万桶,降幅远超预期的减少274.4万桶,前值为增加207.2万桶的影响,原油仍将处于多头趋势中,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7.3阻力,下方关注66.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6.3附近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67.0

 

2、反弹67.3附近做空,止损0.3美金,目标66.5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