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18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多单解套

[2018-06-18 05:21:10]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相遇即是缘,你我相聚于此,我便能帮你在投资之路上走的更远。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就像人生之路不会一帆风顺,有晴天时的万里阳光,也有阴天时的乌云压顶。顺遂的时候固然要高兴,但面对困难和厄运的时候也不能沮丧失志,要有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精神,这将会驱散我们心中的厄运阴影,使我们直面眼前的不顺,使我们坚强起来,乐观地面对。
  
  周一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分析,目前行情关键还是在于1275一线支撑,如果破位有继续下探1266附近的可能性。但我个人认为,接下来无非还是二种走势,一:向下破位1275一线,但之后下跌不幅不会太大,时间换空间,换个震荡区域。二:破位1275之后探底回升,迎来一波反弹上涨走势,总之不管怎么样,1266附近完全可以支撑!这是后期大局方向,对于下周走势分析,预计走惯性回调概率较大,金俊钵提醒看空不追空,关注上方1292一线阻力,下方1275一线支撑,回调不破还将反弹,保持反弹做空思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详情解读分析,网搜"金俊钵"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交易策略指导,促膝长谈,中长线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
  
  1、一线1292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0
  
  2、反弹至1285不破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2;
  
  3、回落至1274-127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2;
  
  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只有信任才能合作,行情判断是我的职责,趋势判断是我的专业;只有信任才能合作,同流才能交流;交流才能交心,交心才能交易;
  
  智者见人,能者见智;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观阵、布局、用兵、制胜是我的职责,再牛逼的关云长也需要诸葛亮的布局;
  
  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这是我的原则,给我一分信任,还你十分责任;这是我的职道;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本次的黄金跌破千三也是大事件加巨量资金砸盘导致的!上方做多的朋友你的单子严格止损了吗?金俊钵一直在强调,止损是必须要带的,如果你听从金俊钵建议带好了止损,那么你是不幸中的幸运!但是目前对于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多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想现在市场上多单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1、1300上方的多单,我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被套很深了,在周一的时候如果再连续下跌还能抗多久的风险又多少资金抗的住呢?前被套了二十多美金了,金俊钵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锁仓了,金俊钵在这里提醒你的是锁仓之后解出来的这些时间里错过了很多行情,所以严格止损是必须的,金俊钵建议等待反弹到高点损掉多单,然后反手做空来换回损失。
  
  2、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金俊钵相信应该是不少的,因为金俊钵在上周五也是看好多头的,但是我的客户就是5美金严格止损,空单拿住6美金,亏损全部回来,金俊钵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区间操作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3、1285附近被套的多单,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低位做多或是高位做空来拉低均价或是盈利,但是金俊钵想提醒一点的是,如果套住了,一定要及时出掉,或许等待能把单子保本解出来,但是这段时间错过的行情早超过了你单子拿回来的那点亏损,金俊钵相信朋友们都会算这个帐!
  
  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jb706,为你解 单解 锁。
  
  金俊钵寄语
  
  一个老师愿意没日没夜去指导你,虽然有时候我说的话很直接不入耳,但是我愿意一心一意去为你单子考虑,而不是在给你建议后在你任何需要我的时候对你若隐若现,忽冷忽热。向初梵认为:交易不再能力,而在于责任。投资之路漫长而迷惘,孤独而又精彩,你若没有专业的分析能力,就需要一个引导者陪你一起度过!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