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郭立金6.19:黄金一泻千里望反弹,原油上演V行情!

[2018-06-19 09:08:46] 来源: 编辑:郭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任何期望一夜暴富的人,都不适合做投资,只要有赌博的想法,就要要翻车的心理准备,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要想获利,只能在胜算和概率极大时入场,才是关键。
郭立金6.19:黄金一泻千里望反弹,原油上演V行情!
  
  快速行情总是短暂的,且不延续的。不要期待每一次都能在快速行情中一决高下,投资不是押宝,日积月累的积累比一瞬间的刺激更实际。风雨过后便是平淡,彩虹不会持续时间太长,只有平平淡淡的成长才是最真实的。任何期望一夜暴富的人,都不适合做投资,只要有赌博的想法,就要要翻车的心理准备,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要想获利,只能在胜算和概率极大时入场,才是关键。
   
  【基本面概况】
  
  黄金---昨日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美指在上周录得大幅上涨之后,目前暂时承压于95关口处高位盘整态势,黄金短线亦获得喘息,昨日整体维持低位震荡,晚间虽有冲高回落但是未能再创新低,截至尾盘以十字星小阳线报收,跌势暂缓。上周黄金受基本面影响,盘中遭受巨量卖单砸盘前期涨幅几近吞没,本周能否进行趋势上的修复,将是后市方向之关键,投资者需密切跟踪!
  
  原油---OPEC峰会召开在即,基本面亦不断释放各种信号,昨日有消息指出市场人士已经下调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增产幅度的预期,且认为中美双方贸易争端可能带来的影响有限,油价受刺激低位反转拉升截至尾盘日图报收探底大阳线,前期跌势有所收复。明日凌晨市场将公布API原油库存数据加之OPEC峰会步步逼近,市场波动亦逐渐加剧,原油中线布局将现好机会,投资者不要错过!
  
  【行情解析】
   
  黄金:黄金日线级别破位前期整理平台1286一线,已经进入到空头走势中,由于美指的持续走强,以及强势位于高位盘整,短线上继续施压黄金,而在经历上周五的暴跌之后,黄金昨日并未有太大的反弹,日线实体大阴线后,短线的反弹力度偏弱,而结构上1236-1366回落的61.8的位置1286是重要的结构阻力位,昨日行情反弹1283一线受阻,短线继续围绕在小区间内进行震荡调整,四小时被10MA持续打压,而昨日振幅较小,但是依旧展现出偏空运行的态势,日线昨日十字星报收,加上四小时横盘整理,一般情况下,短线企稳会延续反弹的走势,加上四小时Stoch指标低位钝化后,已经形成金叉向上发散,同时黄金并未跌破前期低点,短时间内有望迎来反弹的走势,日内操作上暂时以看反弹的思路进行。
  
  黄金策略:昨日回落未创新低,目前处低位弱势盘整,操作上优先看反弹思路。

  上方阻力:1286   1290  1295

  下方支撑:1275   1270  1260

  原油:因市场人士下调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增产幅度的预期,且投资者评估美中贸易争端带来的影响可能较为有限,周一油价在交投震荡中上涨。盘面来看,油价昨日在年初波段高点64.24处获得支撑反转上行,日图报收探底中阳线并把周五晚间跌幅收复过半,可见多头反攻力度强劲,形态上看日图级别目前双底已筑且副图MACD双线收拢并趋于平缓,绿色动能柱亦不断萎缩。H4小时图级别昨日晚间上演V型反转并收复前期低点,目前整体处低位区间盘整,加之前期五浪下跌结构已经晚间,故综合来看,油价后市震荡上行概率较大,操作上可以逢低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原油策略:原油上演V型反转,加之前期五浪下跌完结,后市震荡上行概率较大,操作上低位布局多单思路为主。

  上方阻力:66.15   67.00

  下方支撑:64.78   64.15
  
  梦想容不下懒惰,机遇容不得迟疑,放手一搏需在精心谋划之后,做万全的打算,不做无谓的牺牲。短线的思路并非适合于中期的趋势,毁灭源于错误的坚守,明智的放手才是成功的开始。一个人的成长在于能快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尤其是在投资市场中,错误的频率和概率都很大,及时认识错误就尤为重要。投资市场不需要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精神,只需要迷途知返、知错能改的态度。
  
  郭立金EEA1818
  
      本文由郭立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策略立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有疑问可佰度嗖嗦:郭立金新浪博客!或直接添加立金微.信:EEA1818扣.扣:1730409645微信.公众号:郭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