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19美联储鹰派上台 黄金多头雪上加霜 附走势分析

[2018-06-19 10:29:4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19美联储鹰派上台 黄金多头雪上加霜 附走势分析

周二(6月19日)亚市早盘,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纷纷走强。绝影论金认为,围绕中美贸易局势的忧虑成为驱动市场的关键因素。据新浪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美国贸易代表确定准备加征10%关税的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美元指数短线小幅跳水,现货黄金短线升至1280美元上方,黄金在大跌之后暂时失去动能,现围绕1280美元水平震荡。绝影认为,金价的下行空间可能不会很大,上周的大跌有效的释放了空头的压力。在地缘政治无力影响金价的情况下,本周黄金走势将主要美元影响。本周交易,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需关注欧银行长德拉基讲话。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一(6月18日)公布的美国6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68,低于前值和预期70,利多金银。

 

2.周五(6月15日)公布的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为下跌0.1%,低于前值0.7%及预期0.2%;因为美国制造业产出大幅下滑,5月份制造业下滑0.7%。

 

3.周一(6月4日)公布的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为下跌0.8%,低于前值1.6%及预期-0.5%,主要因为交通设备和机械需求下降,但是潜在趋势仍暗示制造业领域保持强劲势头;美国5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为107.69,不及前值108.08和预期108.08。

 

4.周五(6月1日)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6.4,低于前值56.6和预期56.6;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为58.7,低于前值57.3和预期58.1;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五(6月15日)公布的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9.3,高于前值98及预期98.5。

 

2.周四(6月14日)公布的美国至6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8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连续处于历史低位。

 

3.周四(6月14日)公布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0.8%,高于前值和预期,连续3个月录得上涨,录得六个月以来最大涨幅,显示出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出现加速增长的迹象。

 

4.周三(6月13日)美联储将贴现利率上调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75%-2.00%。加息的决定获得一致通过。

 

=中美贸易再次升温===

 

上周五夜间中美贸易战全面爆发,多个金融市场哀鸿遍野。尽管经过多轮辛苦谈判,但美方依然重启了对华贸易战,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约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短短6个小时内,中方马上强硬还击,宣布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中美贸易战火随即重燃。

 

而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这次“扣动扳机”,不仅对准了中国,还瞄准了全球其他国家,美国早已四处树敌。在中国反击之前,欧加墨等国已采取反制措施,本周三(6月20日)欧盟委员会将在例会上针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进行表决。若接下来更多国家采取行动,全球市场恐怕要遭遇新一轮巨震。

 

===绝影观点===

 

从上周五强势破位1282--1290--1295上行趋势线后,空头就牢牢占据着市场主导权,BOLL通道口向下打开,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而K线的收线状况以大阴线醒目的抢占着市场眼球,短暂虽在低位形成了反复整理的走势,但多头的反扑似乎力不从心,后市不容乐观,附图指标KDJ于20以下形成超卖形态,不排除作反弹走势,但若按极端惯性走弱探低的概率依旧偏高。

 

————黄金行情分析

 

经历了周五近30点的闪崩行情,且下方如期触及到上升趋势线在1275的支撑,日线来看,金价整体呈现下降趋势线不断运行,市场主要以震荡修正周五的跌势为主,下方关键支撑依然是1275区域,而上方关注日线下轨阻力1285一线位置将成为关键点,大周期的黄金走势方向依然看结合美元99关口的得失以及黄金自身1275的支撑和1285的阻力来做决定!若黄金在1275区域持续获得支撑且美元守住99的情况下,美元将回调,黄金迎来新的上涨,若美元企稳99,且黄金跌破上升趋势线在1275区域的支撑,那么黄金继续走跌,美元继续走强。

 

4小时来看,虽然布林带三轨由之前的走平转变为开口形态,黄金一度刷新低点,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未能有效位下破1275之前,黄金还不能够确认走空头趋势,一小时来看金价反弹1285受阻,同时打到布林带中轨受阻走低,MACD金叉走平,震荡上行的走势中,有多头的趋势。但是一切以上方1285一线上方阻力为基准,破位则意味着将会进一步走高,在未破位之前,绝影建议继续保持着1285-1275区间内高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1285附近空单进,止损1289,目标:1278,破位持有;

 

2、1276附近多单进,止损1272,目标:1284,破位持有;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