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2黄金原油强势反弹 下方等待着空

[2018-06-21 23:53:2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受上周五大阴放量下跌影响,在6月美联储加息落地的情况下,历史并未重演黄金没有直接变盘展开多头,而是冲高回落,陷入了短线的回落行情。尽管我们认为周线2015年低至今的震荡上行主思路不变,但是短线的弱势依然表现很明显。今日黄金自1269开始一路下行,下行过程中毫无探底迹象,低点不断走低,行情走向单边。在这样的走势中,我们毫无退路,若想安全放空,则是错过机会。

黄金日内走势较为平淡,震荡下跌,波动均不是很大,在晚间黄金一波触底,触及1261.3附近形成反弹,本人果断在黄金低点1261.5附近布局多单进场的策略,并给出止盈点位1267附近一线。技术面则是黄金接连破位1302和1281日线级别底部,日线级别跌势开启。日线1365-1309下降趋势线不破,保持看跌。同时日线要形成上升,必须突破10日均线,二次探底回升我们才可确认。4小时1309破位,下方没有见到底部形态,不是底部结构,只能继续看空。4小时在60倍均线下方持续看空。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黄金目前是呈反弹之势的,但空头目前趋势主导。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高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267-69附近空,止损1273,目标下看1261-1258一线。

原油由于欧佩克会议增产预期及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原油现在处于弱势整理,后期还得看欧佩克会议增产决定能否达成一致意见,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日线BOLL中轨一线66-66.3的阻力,下方关注64-64.5的支撑。最近两天操作过程中要留意65此位的得失。今日短线而言,油价上方受压于周线MA5以及MA10,向下还有一定空间,从小时线级别来看,短线油价处于契形整理,在三角形夹角内震荡,上方关注66的阻力,晚间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原油操作建议:原油反弹66-65.8附近空,止损66.4,目标65-64.2,破位持有。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