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6贸易激烈黄金不涨反跌 最后一棵救命稻草美元

[2018-06-26 11:54:48]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总是感觉行情很尴尬,连续5个周了,也许只有上周五单日28美金的跌幅,其余基本还是整理反复,没有太大的动作。当然半年100美金波幅的环境下,行情整理是必然的,只是当我们身处这种小整理的时候总感觉缺乏了兴趣或者不知所措。美联储加息之后行情探底回升,冲高1309之后暴跌回落,日线大阴放量下跌。上周延续震荡走低,周一十字星,周二周三小阴线,周四探底回升十字星,周五小阳线。昨日又是一根承压周五尾盘的1271-1272高点,亚盘直接走低,欧美盘1266-1270小区间整理。

黄金分析:昨日黄金走了两个震荡来回,早间开盘震荡走低,在触及1264附近,反弹1270一线,随后又再次回踩,相对前面一波力度较小,目前震荡回升1266附近。日线来看,上周连续收阴,跌至1261一线止跌,而日线1260为多空分界线,黄金继续走低,就必跌破1260一线,才能够打开区间,美指将要面临调整,黄金有望迎来反弹。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林带开口向下,趋势上弱势偏空,短线面临反弹修正,下方1265的短期支撑也已经跌破,进而会跌向1260。这个价位很关键。也是我们日内做空看跌重点关注的支撑位。如果守住1260就可看反弹。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震荡偏空思路,黄金操作建议:反弹1268-1272分批次进场空,止损1276,目标1264-1260,破位持有;下方1260不破止稳上方可多,止损1256,目标上看1265-68。

原油分析:昨日在跳空低开之后,日内维持反弹回补缺口的走势,但是上方再次触及压力位69.4附近受阻,K线上形成双顶压制,当前布林带呈缩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中轨上方。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向上放量运行0轴下方的金叉持续上行。RSI和KDJ呈三线向上的态势发散运行;从4小时来看,油价本周尾的连阳反弹,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不会太大。日内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做多,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67.6-67.8附近多,止损67.2 目标上看68.4-68.6;建议反弹68.6-68.8附近空,止损69.2,目标下看68.2-67.8。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