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6.26黄金空头为何跌跌不休,后市黄金原油走势预测

[2018-06-26 14:27:10]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6.26黄金空头为何跌跌不休,后市黄金原油走势预测

  周二(6月26日)美元延续跌势,但依然无法挽回黄金多头信心,隔夜市场特朗普发推特再度使得美股大跌,我们发现风险资产连续下跌得前提下,黄金依然一蹶不振,其主要因素来源于几方面:首先市场避险情绪不高,其次,CFTC连续减持,第三,技术结构差一个挖坑得动作,那么在接下来得一段时间内黄金能否王者归来,而美元又是否见顶呢?

  黄金:从日线上看,上周日线连续走弱之后,周五收取小阳。黄金整体上还是表现一定弱势形态,昨天行情再次延续弱势走势,日线收取小阴线。行情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BOLL带三轨开口。MA5日均线下穿MA10MA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J线拐头平行运行,整体行情呈现震荡弱势走势。
  
  从4小时图来看,由于晚间黄金陷入小幅区间运行,K线运行于BOLL带中下轨之间陷入震荡,BOLL带三轨缩口明显,MA5日均线MA10日均线与MA20日均线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行情陷入区间偏弱趋势。
  
  黄金大趋势仍处于弱势偏空格局中,短线虽受下方1260支撑明显,后续反弹力度以及高度是判定行情是否就此反转重要依据,日内操作上安聚金建议采取高沽低渣即可,即在1261附近做多,1270附近做空,下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阻力,上方重点关注1272一线阻力。操作时设好止盈止损,防止行情有突发事件!  

  原油:从日线上看,上周原油日线探底后逐渐转线收阳,短暂上多头已经占据强势的地位,但是我们仍然不能看作油价多头反转信号。上周油价一路顺延短期均线上行,本周油价虽然还有望进一步上探的可能,但是原油上方70一线仍然存在强阻力。并且K线发展与周期指标有些背离,虽然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但是在69.5一线未突破之前也暂不能盲目追多。
  
  从4小时来看,油价上周尾的连阳反弹,说明油价多头强势,但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不是太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本周只能维持高位做空看适当的回调空间,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本周初的操作上谨慎继续盲目追多,可适当依托上方70一线强阻力做空。
  
  原油日内操作思路上本人建议高空为主,中长线重点关注上方70一线压力,下方65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9.5一线阻力,下方67.5一线支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