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6贸易保护战最后一跌 黄金今日走势及操作策略

[2018-06-26 15:23:5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6贸易保护战最后一跌 黄金今日走势及操作策略

一、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据美媒报道,特朗普政府将在本周公布禁止中国公司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进一步限制向中国技术出口的计划。此举意在阻止中国在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电动汽车和生物工程等领域的技术进步,这将加剧中美的贸易紧张。在早前的评论中,我们曾分析,美国对中国掀起贸易战剑指“中国制造2025”,力度限制中国产业结构升级,目前美国这一计划更说明了这一点。

 

全球贸易冲突之下,以商品出口为主要经济增长来源的商品货币表现较为疲软,昨日美元指数回落,非美货币反弹,但是商品货币仍然维持疲弱态势。周二美国方面数据较少,投资者可关注英国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麦卡弗蒂讲话。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围绕贸易战的忧虑仍然驱动着市场走势,日元一度飙升,而美股道指曾跳水近500点,但在纽约时段尾盘,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首席贸易顾问纳瓦罗的一番言论令股市短线急剧反弹,而日元也回吐此前多数涨幅。尽管过去一段时间美元表现稳固,但随着贸易战忧虑的加剧,美元已经显示疲态,此前高盛等投行曾经警告称,全面贸易战可能令美元大跌,绝影认为中美贸易战只会让美元贬值。

 

由于各国抛售美国国债,美元开始贬值,美指的滑落会使得黄金市场出现史无前例的大动力,黄金在全球领域已经被不断看好。那么就行情来看,多头一面必然受到了很大的推动。当然这些这是暂时性的看法,不管各国抛出美债的原因是什么,不可否认的是,美国还是世界上的超级大国,美元也是这个世界上的通用货币,美债的地位还是值得我们看好的,美指不可能马上就崩塌,不过各国都在抛售美债的话,美指会逐步走软,这会影响到全球经济。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行情分析

 

短线图:4小时昨日反弹回落后重新回到10日均线下方运行。短周期重回弱势,要想反转,得先站上1272上方,这样4小时才能短线领先反转。小时图低位整理收口震荡,由于目前的反弹空间比较小,还不足以构成反转,所以短线还会在低位反复下探。加大了短线扫损的机率,大仓位者建议减少短线操作,控制仓位去建仓中线等待上涨。小仓位者要操作短线的则尽量轻仓操作。

 

综合来看,黄金一直处于窄幅弱势整理,虽有反转的趋势,但延续量能不足,探高承压回测1264.90附近震荡收尾。空间比较小,日线的话则是震荡收低的形态,没能强势反转目前跌势。美指短线也同步震荡回落。行情还是弱势偏空,但下行节奏放缓,相对于此前的单边下跌转为震荡下跌,目前由于短线还显弱势,现阶段是短线慢跌阶段,一旦完成下探回升的止跌。收复也很快。只是现在短线弱势下探过程,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低位慢跌阶段,短线多单进高了,稍微下探容易点个损再上,也就是低位洗盘阶段,所以也只能去选择分批进场,不分批进,进高了容易止损,想进地点位也不一定给到点位。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69/1270做空,止损1275,目标1265;

 

2、下方1264/1263做多,止损1259,目标1268-1270-1272;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