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雷子构:黄金暴跌刺痛投资者,详解市场万能解套策略

[2018-06-26 20:09:54] 来源:原创 编辑:雷子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增速将加快,但金价仍难以赶上避险需求,美国加息抑制了金价的上涨

 雷子构:黄金暴跌刺痛投资者,详解市场万能解套策略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

 

  贸易争端黄金为何不涨

 

  今年以来黄金的颓势大家应该都知道,说好的相约到千四,结果却把我们甩到了千三之下,心里的落差可谓是从天上到地下,尤其是那个周五机构砸盘让千三之上的朋友套了很深的单子,心里现在肯定是有点难受的,尤其是黄金还在震荡下行,近期的黄金肯定是难回千三了。回顾黄金上周的走势,黄金中期趋势线仍向下运行,周四盘中,黄金价格一度跌至去年12月低点以来最低位1261.5美元/盎司,周五收盘时略有反弹收于1270下方。进入本周,周初黄金价格持续走弱,截止本文长搞前,金价依旧持于1266附近弱势震荡,未见明显起色。市场上很多投资者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市场上贸易战愈演愈烈,为何黄金就是不涨呢?

 

  贸易战担忧愈演愈烈,市场恐慌情绪再度上升。尽管美国及其盟友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因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增速将加快,但金价仍难以赶上避险需求,美国加息抑制了金价的上涨。金价在上周跌至六个月低点后,多头正在努力稳定黄金。在地缘政治不确定时期通常被视为避险天堂的黄金未能因此受益,因投资者涌入美国国债避险。美债收益率攀升削弱无息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基本面状况显示,黄金将继续承压,直至美元人气明显逆转。这大概就是为什么黄金不涨的原因了。

  昨日行情回顾

 

  自上周五金价震荡收尾之后,新一周周一金价继续在1270关口附近震荡调整。美元的回调和避险情绪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但技术面中线卖压依然较强,短线走势变数较大,日内经济数据相对较少,市场也可能存在一些观望情绪。周一早间开盘小幅跳空高开突破上周五阻力位1271一线,短线有延续上涨的趋势,日内有回撤回补跳空缺口的动作,关注回补力度以及空间,回撤择机布局进场。

 

  从4小时图来看,由于晚间黄金陷入小幅区间运行,K线运行于BOLL带中下轨之间陷入震荡,BOLL带三轨缩口明显,MA5日均线MA10日均线与MA20日均线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行情陷入区间偏弱趋势。

 

  小时线级别,把行情往前靠一点,可以看到,K线对跌破了上行趋势线和拐点线的支撑,不过,前期低点1261这个位置还是没能得到突破,而前期高点1270也没能得到实质性的突破,并没有站稳,所以小时线级别,黄金就是一个区间震荡,震荡区间1261-1272。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黄金价格1250附近进多,止损3个点,目标1254-57

 

  2.黄金价格1262附近进空,止损3个点,目标1254-50

 

  黄金投资锦囊

 

  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做黄金投资也是一样,行情波动大,机会稍纵即逝,灵活性非常重要。那么灵活性是如何体现的呢?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式就是对仓位的控制。黄金投资行情不会总是符合我们的预期,按照我们的布局走,此时应先保证稳定盈利。只要轻仓做单,万一出现意外,也能及时反手或者离场,把战果牢牢握在手上;而重仓做单往往很难控制结果,投资者易处境被动,进退维谷。

 

  简单地说,就是黄金投资止盈比止损要大,一般最好两倍以上。假如做10单,赚了6单,损了4单,依然可获得不错的收益。这只是保守估计,并不排除有10单赚8单的情况。锁定或扩大盈利。如果在上涨趋势中我们有盈利的多单,在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持有,扩大盈利。如果趋势发生改变,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锁定盈利。下跌趋势做空时,同理。这个作为投资者一定要学会!

 

  不要因为贪婪而过度持仓,以致获利回吐减少盈利;不要因为行情的正常调整波动而慌张出场,错过进一步的盈利空间。要坚定自己的黄金投资交易计划,克服个人情绪的影响,听从老师的建议,一定不要乱,心态要好心态要好心态要好!所谓“顺势为王,逆势为亡”,黄金投资是双向交易的,所以空头趋势要以逢高做空为主,多头趋势要以逢低做多为主,震荡趋势高抛低吸。

 

  黄金万能解套策略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数据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雷子构,一名能够熟练运用国际政治、经济、金融政策导向和黄金、货币理论进行黄金市场深度分析,预测黄金价格走势演化的分析师.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