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6.26金价跌穿1260关口,晚间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

[2018-06-26 21:00:43]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6.26金价跌穿1260关口,晚间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

  行情还在继续,盈利就不会停止。有形无势形不稳,有势无形形不长;形者形态也,势者趋势也趋势源于形态,趋势因形态而产生;形态是趋势之母,形态是趋势之根基;捕势捉形,才能顺势而为;才能准确率高,风险率低;趋势交易,稳定盈利!

  黄金:黄金午后跌破1260美元/盎司关口,继续刷新年内新低。中美贸易战火已从关税延伸到公司收购问题,贸易战升级风险上升。但这并未触发黄金的避险功能,金价反而一跌再跌,技术面上出现的“死叉”信号令不少多头望而却步,而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加强,黄金承压加剧!
  
  美国一直人为压低黄金价格,以此防止美元进一步贬值。不过,这却使得俄罗斯和中国更容易购买黄金并扩充其本已庞大的黄金储备。据透露:俄罗斯正大规模抛售美国国债,疯狂扩增黄金储备,已连续39个月增加其持有的黄金,截至5月1日官方储备已达1890.8吨,占俄罗斯央行外汇储备的17.6%,超过中国排名全球第六!
  
  目前黄金处于空头趋势勿用质疑,前面分析说过黄金周一暂时还维持再整盘震荡区间内,而今日跌破1262支撑位,苦茶分析中提过,目前黄金多空需要关注后面的趋势,一旦重新选择方向必然延续走势,那么目前黄金跌破下方1262支撑进而跌破1260关口,后市目标就可一举看到2017年12月低点1236一线位置。  

  原油:4小时上来看,昨晚间美盘行情急涨急跌目前仍然维持下探趋势,行情运行于BOLL带中轨与上轨之间,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渐渐有拐头向下交死叉趋势,红色能量柱逐渐缩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空头趋势相对强势。综合来看,自从原油出现上周五的一波暴涨之后,整体格局呈现多头趋势。但是从市场的过度反应行情暴涨和OPEC增产的影响延续性,以及近期原油走势等多方面来看,行情还没有到盲目去追的地步,至少没有破70之前的原油短期内绝对还会面临一波回调。所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9.4关阻力,下方关注67一线支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