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6黄金今日走势分析!6.27破位1260后市如何操作布局

[2018-06-26 22:26:0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6黄金今日走势分析!6.27破位1260后市如何操作布局

黄金在下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盘中1260也告破,继续刷新今年最低点。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今天有了一些缓和的迹象。不过近来股市和黄金没有明显的关联,美元居高不下成为黄金挥之不去的痛。对冲基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建立美元多仓,也是一年来首度做多美元。自从鲍威尔就任以来,耶伦时期的鸽派立场出现反转。此前他被认为持中性立场,不过央行态度变得越来越鹰派。促使美联储更激进加息的原因是通胀正在逼近2%的目标,且劳动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自从贸易战升温以来,资金选择涌入美元避险,使得黄金在跌破1300关键支撑后一路下滑。从持仓来看,美元的强势在短时间内没有反转迹象,黄金要找回避险属性恐怕不容易。

 

尽管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但是金价似乎没有从避险需求中获得支持!绝影认为,金价的支持因素及似乎很大部分被美国利率上升的前景抵消掉。除了美国利率前景之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上行所推动的美元温和反弹也增加了金价的下行压力。新的技术卖盘可能也是金价下行的因素之一,特别是在上周跌至中期下行趋势线下方后,因此在市场缺乏经济数据推动的情况下,金价似乎有可能进一步疲软。技术上来说,金价现将看向1255美元/盎司支持,然后是1250;上行方面,任何反弹可能会在1270附近遭遇阻力,然后是1273,只有突破该水平才能触发短线上的空头回补。

 

金价跌破1260,后市如何操作?

 

虽说贸.易战闹的沸沸扬扬,但市场上的投资者并没有就此买账,而是转移了目标,这自然使得耀眼的黄金被冷落,以至于行情来回震荡个没完没了,而我们也是颇受这个小幅震荡之苦,也未能拿到很多收获。不过,我们一直跟随的空头还是很给力,虽说面临一些曲折,但其走势还是被空头控制着,而我们逢高参与空头的决心,还是让我们拿到了一些甜头!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我们除了空头能够跟随,似乎没有其它可选择。

 

为什么这么说,其实比较明确的朋友就会明白,原因很简单,我们不妨来看看,现在的技术面很显然的是绝对空头,虽说行情位于1265美元附挣扎了有一段时间,但这并不影响空头继续下行的道路。行情迟迟没能走下去,是因为1260美元一线是之前未突破的低点,行情在突破一个之前未突破的低点之后,再走到下一个未突破的低位时,自然是需要经过一点时间来消化,而这个消化期也可以作为修正蓄力期,一旦此位置能够修正得当,那么这一线将有可能企稳,而在这么强势的空头威压之下,行情想要站稳此处,那就必须消息面利好来助攻,否则只会是增加空头更加霸道的力量,开启新的下行空间。

 

而眼下的市场,消息面上并没有太多可以利好的消息,以至于行情反弹颇为无力,再加上行情又处于空头压制下,那走势回升也只能算是反弹而已,并算不得什么上涨或者反转。因此,别想着抄什么底,因为现在这样的行情,你根本不知道这个底部在哪里,你拿什么来抄底,试问你有多少钱可以用来抄这个底?所以我们还是稳健一些,多多采取以反弹参与空头为主去进行!

 

————黄金行情分析

 

自上周五金价震荡收尾之后,周一金价继续在1270关口附近震荡调整。美元的回调和避险情绪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但技术面中线卖压依然较强,近期绝影一直跟大家说过短线有反弹,也确实处于震荡,不过后面还是继续看下跌,而日内延续弱势下行,虽略有反弹,但在欧盘金价还是打破了近期的一个强支撑1260一线,这也提振了我们继续看空的信心,继而离我们之前所布置的中长线也是更近了一步。

 

而从技术面来看,K线在日线级别上形成年内低位收取十字星,而十字星信号的出现意味着行情形成中继或者反转;随后一个交易日出现小阳星,这是多头反攻的表现,但是表现不佳,所以不能看做强势反转的行情,趋势依旧维持弱势偏空格局;而50日均线一直处于200日均线下方运行,这形成了一种称为死亡交叉的技术模式,其中短期趋势线在长期均线下滑动;而短线周期均线也是呈现看空排列;建议反弹1260-62附近做空,止损1265,目标看1253-1250;下方在1250-1252附近可多一次,止损1246,目标看1258-1259。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现货绝影"工肿号朋友圈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