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7避险何时爆发?今日黄金走势么看?附操作建议

[2018-06-27 10:02:0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7避险何时爆发?今日黄金走势么看?附操作建议

尽管世界贸易大战即将来临,但市场并未看到强烈的避险情绪,至少不足以提振避险金属。相反,如果美国和世界其他主要经济体之间爆发全面的贸易战,黄金和白银的原材料商品价格走低,因为担心原料商品世界贸易减少。全球股市隔夜波动。纽约时段开始时,美国股指也指向较低的开盘,之后回升。在美中贸易纠纷中,世界各地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依然紧张不安,表明贸易战没有任何减退的迹象。特朗普政府官员周一发表的有关制裁中国企业的言论相互矛盾,这只会增加这个问题的不确定性。技术面来看,日图上形成了死叉,有效跌至中期下行趋势线下方表明空头继续主导走势。尽管可能是目前唯一能限制跌幅的因素,短期上的超卖并没有能够提供任何支持。

 

贸易战愈演愈烈,避险何时爆发?

 

周一(6月25日),据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拟定计划,禁止许多中国企业投资美国科技公司,并阻止对中国的额外技术出口。贸易战担忧愈演愈烈,市场恐慌情绪再度上升。美国正准备对中国实施新的贸易限制,刺激市场对美债、日圆和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但流入黄金的避险资金有限。尽管美国及其盟友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因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增速将加快,但金价仍难以赶上避险需求。美国加息抑制了金价的上涨。不过对美国货币政策加快步伐的预期似乎仍未改变,令美元在短期内进一步走强的可能性增大。

 

绝影个人观点:在地缘政治不确定时期通常被视为避险天堂的黄金未能因此受益,因投资者涌入美国国债避险。美债收益率攀升削弱无息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基本面状况显示,黄金将继续承压,直至美元人气明显逆转。考虑到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美国经济相对其他经济体的较好表现,存在实际上会推高美元的具体因素,金价受美元走势的影响非常大,而不是其它任何因素。不是避险需求正在进入金市,而是对美元走强的反应。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千三跌下来已有一个半月了,其中跌破千三关口是第一道工序,紧接着1290失守,承压于1280附近,然后1280被跌破,来到1270附近,1270是日线1204-1236-1270的上升通道,只不过黄金多头仍然难逃一死,再次跌破1270,上周黄金承压1260附近,刚有筑底迹象,今日黄金再次跌破1260,目前黄金已经下跌一百多个点了,这已经是接近中长线布局的底部,黄金经过一个多月的跌幅,目前处于一个快速探底的过程,从技术面来看1250又或许还不是底部,但是,在此位置还没失守之际可以先行依托此点做多。

 

短线上来看,金价早盘延续弱势下行,目前黄金4小时图上布林带已经开口,均线空头排列,短期黄金预计维持弱势下行,黄金日内双底已经破位,那么后市大概率的反弹还是会有的,今日主要看下方1253-55一线,但是黄金目前底部仍然不能确认,所以日内操作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先看1262阻力,进一步关注1264-66区域。跌到1255附近可以尝试多单.黄金操作策略:1、不破1255多单进场,止损1252,目标看1262,破位看1264-66;2、反弹1264空单进场,止损1267,目标看1256,破位看1254-52。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