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泽铭论金:6.27日线黄金依旧弱势看低反弹空,日间走势分析策略

[2018-06-27 16:32:21] 来源: 编辑:易泽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泽铭论金:6.27日线黄金依旧弱势看低反弹空,日间走势分析策略

    当行情大方向没有改变,短期走势改变的时候,做分析就会出现比较矛盾的思维,在这种思维下做交易就需要取舍,舍得舍得有舍便有得!在大趋势上面和小趋势上面要去做一个选择的话,我宁愿放弃小趋势的交易守住大趋势做交易,这就是交易的原则,但是矛盾心理分析出现的时候,选择性的观望,等待更好的时机出现做交易比较好!不要想着把市场当中所有的波动以及利润赚到,拿不太现实也不可能的!

 

 

  黄金走势分析:目前回调无力,连阴下跌,支撑失守,强势新低,黄金隔日空头再次导演一出好戏,周初小幅上探1267一线后随即展开下跌,下方跌破1260关键支撑后直接跳水刷新新低至1254附近一线,支撑位失守,加剧空头下行风险,上周自金价探底1261一线后短期内有效止跌整理,但是整理过程中多头并无势能形成大幅度反弹,在美元回落的情况下黄金依旧表现疲软,短期价格失守1260后黄金预计将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日线上,随着昨日再次走跌,K线再次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运行,MA5均线也下压制1264一线形成阻力点,众均线也都开始排列向下,整体来说日线技术面依旧偏向于空头,不过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并没有太大的起色,这或许会为后势黄金反弹埋下一定的伏笔,另外一点K线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也是一个容易产生反弹的位置,所以日线虽然技术面偏向空头,但是也不要再过低的位置去追空单。四小时金价依托MA30均线下方,隔日黄金在探底1254一线后小幅反弹修复,既然支撑已失守,操作上就以反弹做空为主,防守1262布局空单,下方关注新低至1248一线!黄金操作建议:日内1260做空,止损1264,目标1255-1250!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V亻言jssc12345678由于笔者易泽铭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我

 

 

  易泽铭: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

 

 

  昨日黄金跌破1260关口,而原油也是暴涨重回70关口,这种行情如果没有把握对方向,那么止损是你最好的结果,如果没有止损的朋友应该是被套了!想必现在你在市面上寻找解套方法,但是易泽铭想告诉你,你现在的最大问题不是被套,而是改掉操作上面的毛病!风险都不会控制你做什么投资?控制风险是做单的第一考虑,而带上止盈止损就是最简单的控制风险的方法,不要说你不会。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学的,就像抖音上面的段子,下次说你可以学!

 

 

  1、1265-127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80-1290区间的多单,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建议你可以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再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易泽铭/全天在线指导老师(威杏: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