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6.27贸易战无休止,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6-27 16:33: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转眼即逝,转眼已经六月下旬了,一年过了一半了,这半年时间或许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但是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贸易战爆发并未提振黄金市场,避险涌入的情绪丝毫不够积极,这是导致金价走跌形成趋弱发展的主要因素。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提升与美元的强劲上涨也限制了金价的涨幅,一弱再弱中反而让美元在贸易战中得到利好支撑。
  
  上周盘中金价回撤触低1261美元后企稳,之后反弹1270美元上方,持续整理后没有进一步上破。基本面信息的支撑不够,势能的指引也不明显,昨日金价顺势下破1260支撑后刷新出接近1254美元的新低。
  
  美元的反弹阻碍金价上扬,然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昨日盘跌破此前低点位置后也彰显出金价在短期内并未见底与止跌。
  
  趋势为空头,方向是下行,反弹没力度,跟随没位置!近几日的黄金市场发展就是这样。每次微弱的反弹都会被有力的空头打压,看好的方向始终不能入场,因为总是难以达到自己的预期位。
  
  单边走势要的是方向,震荡交易要的是点位。往往就是这样的单边运行,你越等待就越被动,以至于错过大好走势,所以眼下我们在确认黄金空头走势时,交易自当维持顺势,在此基础上哪怕有一小丁点反弹都可及时介入。昨日盘价跌破1260支撑后再度刷新,今日下方就看1250下方。
  
  黄金:昨日盘金价下探跌破1260支撑,触低1254美元,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稍长的小阴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形成下探,日线来看还是空头占优,上方阻力位于1260与1262区域,下方支撑1250附近。
  
  4小时上,今早间价格下探刷新出1253美元有又一低点,反弹后录得一根小阳柱,看似有所止跌,但反弹中首先就得看短期均线阻力,同时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所以4小时上不过分看反弹。当前交易暂且维持高空不变,若美盘前后要是上破企稳1260上方,届时在考虑转变交易思路。
  
  黄金策略:
  
  1:1258做空,止损1262,目标1248
  
  金俊钵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文/金俊钵(vx;jjb70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