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8贸易战若全面爆发 黄金恐飙升!附今日走势分析

[2018-06-28 11:11:4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8贸易战若全面爆发 黄金恐飙升!附今日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大概继续下跌至日内低位,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50.30美元/盎司。周三美元继续反弹,美元指数已站上95关口,继续施压黄金。日内公布的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下跌0.5%,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为下跌0.6%,这是自2016年6月以来,美国耐用品订单连续两个月出现下跌;美国5月关键资本产品订单意外下跌,但是4月份数据大幅上修,表明二季度商业设备支出适度增长。黄金ETF周二流入量超过3吨,这是12天来的首次。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发表声明称支持通过落实目前美国国会审议的一项法案来限制外国实体收购美国关键技术。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暂时不会单独出台限制外国投资的额外行政措施。不过,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随后表示,政府对中国的修订方针不应被描述为“撤退”。中美及全球贸易争端仍是当前市场的主要风险。

 

上日特朗普“变脸”暗示放缓使用直接措施限制中国对美投资,美元重拾动能大幅飙升,逼近年内高位,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则继续承压下挫,逼近1250关口,技术面恶化令多头节节退败。本交易日市场重点关注今晚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及一季度核心PCE数据,目前市场对美元的上涨空间心存疑虑,该数据的公布或有助于为美元走势指明方向。

 

贸易战若全面爆发 黄金恐飙升!

 

尽管特朗普立场软化令市场风险情绪短暂缓和,但是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随后的讲话暗示贸易战可能不会那么容易解决。在特朗普讲话后,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政府对中国的修订方针不应被描述为“撤退”。他重申,华盛顿希望解决与中国的分歧,但与此同时,美国将保持警惕。他的此番言论也令周三高开高走的美股尾盘再现跳水一幕,缩减此前涨幅。贸易战的担忧依旧挥之不去,这对日益超卖的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

 

绝影个人观点:技术图表“死亡交叉”可能预示黄金价格进一步走软,但贸易战的威胁可能会拯救黄金。如果贸易战延续,可能影响全球经济,最终将推升金价。黄金“有点过度超卖”,而且可能已接近底部。市场越来越体会到贸易战的负面影响,股市、汇市及其他投资市场已经开始感受到压力,一旦贸易战全面爆发,后果恐是非常糟糕的。美国股市可能会遭到大幅抛售、市场避险情绪可能会急剧升温、美国经济增长或最终遭到“反噬”放缓,那么美联储可能会被迫暂停升息,在这种情况下,黄金恐大放光芒,有望一举触及1400美元/盎司的高位。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周线图上看,金价持续沿2标准差布林带下轨下行,已跌破2017年1月以来上行趋势线,RSI尚未超卖,前景偏空;日线图上,金价近日回测2017年1月以来上行趋势线后受阻续跌,MACD死叉,RSI超卖,均线空头排列持于K线上方,目前日K线维持在日线布林带下轨线上,布林带开口运行,短期金价预计跟随下轨线继续走弱,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上前景继续看空。

 

小时图上来看自从1309下行刷新1282低点之后整体呈现的是明显的震荡下跌走势,前期低点转化为的支撑位置始终不能有效突破,那么只要这种震荡下行的走势不打破,我们依旧是反弹做空为主,什么时候打破这种走势,我们再调整思路看调整行情,能打破多空分界线位置我们再看多头发力,上方重点关注1260-1259一线的前期低点强支撑转化为的压力位置沽空即可,隔夜黄金跌破1254支撑,空头强势,我们高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黄金1259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看5—8美元

 

2、建议黄金125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3美元,目标看5—8美元(可轻仓布局多单中长线布局,如跌至1245月线支撑加仓多单进场)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