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8美指依旧强势攻城,黄金今日行情解析操作布局

[2018-06-28 16:45:0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8美指依旧强势攻城,黄金今日行情解析操作布局

周四(6月28日)欧市盘中,美元再次重拾动能,现货黄金再次刷新年内低位,目前已经跌破1250关口。北京时间时间周四20:30,一系列美国重磅数据将出炉,包括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以及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等,GDP数据是其中的重中之重。目前贸易关税仍是全球投资者的主要担忧,这也促使他们买需避险资产,如国债。绝影认为,黄金市场在当前环境中将会小幅反弹,但整体依旧处于下行趋势中。

 

美元依旧强势;黄金看涨情绪消极

 

美元近日来的强势,一直打压黄金欧洲时段,美指一度上破95关口,黄金在六个月低位震荡,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60点,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不对中国投资采取极严厉的措施,使得市场对贸易担忧情绪有所降温。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支持财长努钦限制中国对美国科技企业投资的做法,称得到加强的企业并购评估委员会能够保护美国敏感技术。美国这一举动可能进一步恶化本已相当糟糕的对外经贸关系,但特朗普周三决定不对中国投资采取极严厉的措施,又使得市场担忧情绪缓解。

 

在白宫政府对外国投资限制采取不那么严厉的措施后,贸易战争的担忧有所缓解,也是金价周三走低的因素之一。黄金对美元的走势很敏感,因为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的。美元走高的另一个原因是欧元和英镑的暴跌,后者受到市场对于英国脱欧担忧的拖累,以及英国央行今年是否会加息的不确定性。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大趋势的力量不能忽视,本周以来,投资者继续忽视黄金,转向其它的避险资产。尽管市场中出现的贸易战担忧令股市遭遇了抛售,但投资者还是将目光转向了美国债券市场,而不是贵金属市场。此外,近期美指走势成为影响黄金市场的主要因素,隔夜美元指数延续反弹,大幅走高至95关口上方,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取阳线展现强势。其次贸易局势也由于美国总统的近期发表的言论引起了市场风险偏好,导致货币避险大幅下跌,配合着美元的强势状态也确实刺激了金价走低。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跌势暂缓,不过仍未摆脱深渊。MACD显示下行动能有所收敛,但是MA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趋势,且以较为陡峭的角度朝南运动。RSI跌势暂停,但是依旧承压于中轴下方,暗示金价短线或随着美指的回调而温和反弹,但是反弹的空间将极为有限。黄金日线图看,均线空头排列,价格每日都在创出新低,属于极弱行情,目前价格偏离5日均线较远,有调整的可能性,可趁反弹后进行空单的介入。指标方面,Macd向下运行良好,KDJ进入三线超卖区域,但目前没有任何反弹迹象。下方1250关口反弹力度微弱,有继续下破的势头。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1256-58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看5—8美元

 

2、建议黄金1248附近进场多单,止损3美元,目标看5—8美元(可轻仓布局多单中长线布局,如跌至1245月线支撑加仓多单进场)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