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8黄金久跌不涨蓄势待发6.29今日走势操作解套策略

[2018-06-28 22:10:5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8黄金久跌不涨蓄势待发6.29今日走势操作解套策略

现货黄金温和反弹,早前曾跌破1250,最低下挫至1248.20美元/盎司。由于美元回撤,再加上金价短期的超卖触发了部分的空头回补,这使得金价自小时图的下行通道的下轨支撑处开始反弹!从今年4月迄今,金价累计跌幅接近6%。尽管地缘危机,全球贸易帐担忧日益加剧,但是避险需求却没有提振金价的走势。黄金还受到美联储加息的打压。上一次金价跌破1250美元/盎司后,实物黄金市场吸引买家入场,中国和印度投资者们买入了大量实物黄金,因此这一次也可能重演这种情况。不过眼下,对黄金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依然是美元,绝影认为,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关系还会继续。

 

黄金久跌不涨,避险情绪用武之地在哪?

 

对于黄金当前的情况,多空真是难以把握。美元和黄金同步涨跌的情况都已经形成了常态。黄金为何昨日会暴跌呢?黄金在区间不断压缩之下肯定会破位。昨日黄金同样如绝影所料,如期破位。但是破位也并未太过强势走低。昨日走低主要也是因为后期美元上涨。黄金砸盘所致大跌。

 

相信各位当前都在疑问,黄金避险情绪为何不能得到爆发?其实这种问题,我之前也提到过。避险情绪的力度就是来得快去得快。并不适合与当前的贸易持久战。而且避险情绪也是分个一二三等,并不是所有的避险事件都能导致黄金最大的爆发。打个比方,如果当前是两大国之间发生战争的话,那黄金无疑是瞬间暴涨。而当前贸易事件分分合合,等于就是双方光动嘴不动手。这无疑对黄金的支撑就无限消弱。所以各位还是要清楚这些基本的情况。不要以为有避险情绪,黄金就一定会涨。

 

当前的话,大趋势依旧看好多头。当前因为美元买盘推涨从而进一步抑制了黄金。但是在当下的情况。市场一度认为美元上涨过度,黄金则下跌过度。虽然当前美联储鹰声嘹亮,加息的不确定性都在打压黄金。但是在黄金不断的下跌过程中,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只要等美元有所放软,那黄金就肯定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进场。市场当前普遍看跌黄金。对此,黄金想要逆转还是缺乏一个刺激。同样的,绝影依旧建议各位再次考虑1245附近进场抄底。如果跌破再下看1236支撑位即可。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消息面几乎是围绕着全球贸易局势,虽然明面上没有给予黄金避险支撑,但我还是看好潜在支撑的力度,这里就不做反复强调了,具体可参考我之前文章对贸易战的分析。现在给大家详细分析下盘面,日线图上来看,黄金自上周四下探1261低位后,展开了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由于未能突破1272一线阻力,最终导致盘出现大量抛盘,空头一举下破1260整数关口,且延伸至1253附近才得以止步。而日线上的一根实体阴柱造成布林下轨出现极端走势的迹象,各均线经过修复后,再度形成空头排列,因此提高后市惯性走低的概率,不过,鉴于当前价已经逼近日线平行通道下沿,加之行情每次破低后下行空间有限,所以,今天我们仍要防止金价出现逆势上扬的走势。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4小时图上,随着昨日盘的1260下破,黄金空头似乎意犹未尽,在今早盘延续下行,刷新昨日低点至1248附近,录得一根实体大阴,目前价格自低点反弹,运行布林下轨上方,而短期均线上的MA5日均线呈现向上勾头迹象,MA10日均线继续维持下探,显示在1248附近。若多头能够企稳短期均线上方,那么将具备突破日线图上的1255反向阻力,反之,若承压1255之下,那么行情还将大概率继续下探。当然,考虑到目前黄金整体偏弱,所以操作上绝影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256-5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1256-58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美元,目标看5—8美元

 

2、建议黄金1248附近进场多单,止损3美元,目标看5—8美元(可轻仓布局多单中长线布局,如跌至1245月线支撑加仓多单进场)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