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欧盟来临黄金恐再跌,6.29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6-29 01:22: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技术面上看
  
  周四晚间20:30美国GDP数据重磅出炉,尤其引人关注,美国数据表现强劲,有望推动美元进一步反弹,而黄金恐继续下挫。市场预测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升幅预计仍然维持在2.2%。此外,美总统与俄领导人的会晤已敲定时间地点,美俄局势缓和,避险消退;今日开幕的欧盟峰会也将受到高度关注,本次峰会甚至可能会影响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政治生命”,黄金后市恐继续下挫。
  
  小时线中性偏弱,4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弓综 昊金俊钵其余指标和日线一样皆处弱势没什么好过多分析的。整体来说,除非美元指数大跌,不然今日黄金将会保持弱势状态,反弹空就是了。日线震荡下行还在进行中,虽然每日下跌幅度不大,但延续性还是较强,目前已经三连阴报收,并没有止跌迹象,说明下方还有空间。至于日内操作,从本周的黄金行情来看,亚盘下跌后,欧美盘都会走反弹,之后再遇阻回落,那么今日延续此规律的可能性较大,毕竟是震荡式下跌,不会一步到位,所以持有空单还需注意利润把握,行情如果给到反弹,可以在美盘进行二次做空。至于下方支撑先看1248附近,破位后在1245上方反弹可能性较大,总之日内反弹还将继续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54-1255空单进场,止损1261,目标1248,破位看1245
  
  2:若黄金下跌到1245-1243区域企稳,可轻仓多单跟进,关注魏欣jjb706破1240止损,目标1250-1255
  
  黄金解套
  
  一、主动性解套。
  
  放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空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
  
  即随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以待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
  
  在单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套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之时。
  
  五、更具行情来解套。
  
  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金俊钵寄语
  
  曾经的回忆,描绘出美好的画面。以往的苦辣酸甜,悲欢离合折射出现在的自我。没有过去何谈现在,我们在不断地挫折中成长进步,不断地雕琢自己。生活就像一场修行,在经历中领悟过往,在行走中品味人生。就如浮动的K线,折射出行情的走势,要用眼去观察行情走势,用心去分析整体趋势,用谋去布局,谋定而后动。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