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6.29金价因何频频下跌?后市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及解套

[2018-06-29 05:24:31]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6.29金价因何频频下跌?后市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及解套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黄金:日线图上显示,现货黄金目前维持低位盘整,避险情绪的回落加上美指走强,金价持续承压下跌,不过,黄金下行的持续动力还应该包括黄金投资的低潮。技术指标显示,RSI已经逼近超卖区域,这使得金价的看空情绪愈发明显,随着云图下行云的继续回落,金价将继续承压。金价目前已经跌破了25%百分比位,日线级别处于布林带下轨处,强空头行情,下一目标位于去年的低点1236-1340美元。
  
  技术面上,黄金周线连阴处于明显空头趋势中,新低不断,距离周线的前低点也不远了。日线图看,黄金续周一收阴后昨天再次收阴线,黄金自单边下跌后,不断刷新本周低位。MACD和KDJ死叉运行,均线空头排列,金价仍有可能进一步下探寻底,短线下方并无明显支撑。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其余指标和日线一样皆处弱势没什么好过多分析的。整体来说,除非美元指数大跌,不然黄金将会保持弱势状态,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反弹做空即可。  

  原油:昨晚油价隔夜继续攀升,触及近四年来高位,日图上录得一根带上影线的大阳烛。油价在昨日的冲高走势之中,打破了4小时级别W低形态的压制位68.5,至周二强势击穿双顶压制的高点69.4的位置,进一步加剧油价的上涨势头,这也是安聚金昨日延续多头思路的原因,而且强势拉升没有回调,本周已至后两个交易日,不管时间还是空间上都有上涨的可能,所以目前还没有看空的理由,暂不考虑空单。
  
  由于美国不断打压伊朗原油出口也使得油价火上浇油,价格也不断的上涨,昨日最高触及74美元附近,短周期均线及指标也纷纷看涨排序,走势上同样走出延续,所以今日操作上安聚金建议依然顺势即可。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