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6.29黄金空头是否已触底,今日原油行情解析操作策略

[2018-06-29 05:33:27]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6.29黄金空头是否已触底,今日原油行情解析操作策略

  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黄金:目前黄金整体大趋势上仍旧是空头趋势,但此时黄金已经快速运行至通道底部,下方空间有限。1248附近的支撑位依旧是重点关注对象。不破今日新低,反弹行情即将来临;形态上不断下破超跌形态略显,跌势仍在,相比之前进一步放缓,有小级别的双底迹象。日线级别,4小时级别都处于布林带下轨处,强空头行情。MACD日线级别指标走空,4小时级别量能柱背离,不再破新低,反弹迹象出现。小时级别量能柱向上,小时级别的反弹开启。
  
  日内操作上,先依托1245轻仓做反弹,遇到阻力再顺势空。安聚金在这里要强调,目前想追空的朋友们要谨慎了,由于下行量能放缓,看上去每天都在跌,但实质性的空间也比较小,把握好逢低进多的节奏,至于追空,安聚金只能说谨慎为之只能是反弹再操作空单。按现在的低点反弹那么现在的1255一线也是成第一压力,趋势线压力集中1263一线,也就是说判断多企稳阶段底部,必须上破1263一线,我们在看通道下轨支撑随着K线重心的下移,目前下轨在1237一线。今日操作反弹空。  

  原油:从日线上看,自周二转线强势收大阳后,周三周四连续收阳,从而进一步加剧油价近期的上涨势头。从目前趋势来看,油价在大趋势上已经再度反转,目前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近期油价在破位高点后虽然有小幅回调,但仍旧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并且自周二油价强势上破70一线强阻力后,油价已初步完成顶底转换,短线上围绕72一线上方继续顺势看多,目前油价已经上破前期高点,那么后市油价将会继续迎来新的涨势。
  
  4小时上,当下K线强势反弹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刘老师个人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太大的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底部63.2一线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日内操作思路上安聚金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4.4一线压力,下方72一线支撑。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