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9美指反击遇阻和贸易战升级,黄金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2018-06-29 10:45:2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9美指反击遇阻和贸易战升级,黄金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本周由于美元绝地反击和贸易战升级,重新站上95关口,黄金连连下跌,创下2018年的新低,技术上指标也已经严重背离,预计最近多头将展开疯狂反击,而成功也已经布局了中长线多单,具体还有不懂的可以跟老师实时交流。下周是6月非农数据公布,黄金能否迎来转机?

 

非农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绝影就简单讲讲非农对黄金的影响;首先,对于黄金和美元的关系定位要有清晰的认识,由于国际黄金是用美元来标价的,非农数据良好则美元走强,利空黄金。反之非农数据差美元走弱,则利多黄金。

 

黄金惯性下跌谨防多头回补:近期消息面几乎是围绕着全球贸易局势,虽然明面上没有给予黄金避险支撑,但我还是看好潜在支撑的力度,这里就不做反复强调了,具体可参考绝影老师之前文章对贸易战的分析。现在给大家详细分析下盘面,日线图上来看,黄金自上周四下探1261低位后,展开了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由于未能突破1272压制,最终导致昨日盘出现大量抛盘,空头一举下破1260整数关口,且延伸至1250附近才得以止步。而日线上的一根实体阴柱造成布林下轨出现极端走势的迹象,各均线经过修复后,再度形成空头排列,因此提高后市惯性走低的概率,不过,鉴于当前价已经逼近日线平行通道下沿,加之行情每次破低后下行空间有限,所以,今天我们仍要防止金价出现逆势上扬的走势。

 

黄金利好依然存在:目前投资者重新聚焦美联储继续升息预期就绝影了解6月议息会议后,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加息四次的预期白热化,且宽财政的后果之一是国债供应的增长,过快的加息以及过多的债券供应将会导致短端利率快速抬升、借贷成本上涨、失业率上升等一些列恶果,历史上,长短端利率倒挂往往是危机到来的前兆,在美国经济扩张进入后半程的如今,过快的加息无疑将加速推动周期的轮转,或者说,衰退的到来。退何时到来取决于美联储的实际加息速度,加息过快则提前到来,从而利多金价,加息不及预期则同样利多金价。

 

————黄金行情分析

 

近期消息面几乎是围绕着全球贸易局势,虽然明面上没有给予黄金避险支撑,但我还是看好潜在支撑的力度,这里就不做反复强调了,具体可参考我之前文章对贸易战的分析。现在给大家详细分析下盘面,日线图上来看,黄金自上周四下探1261低位后,展开了三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由于未能突破1272一线阻力,最终导致盘出现大量抛盘,空头一举下破1260整数关口,且延伸至1253附近才得以止步。而日线上的一根实体阴柱造成布林下轨出现极端走势的迹象,各均线经过修复后,再度形成空头排列,因此提高后市惯性走低的概率,不过,鉴于当前价已经逼近日线平行通道下沿,加之行情每次破低后下行空间有限,所以,今天我们仍要防止金价出现逆势上扬的走势。

 

4小时图上,随着昨日盘的1260下破,黄金空头似乎意犹未尽,在今早盘延续下行,刷新昨日低点至1248附近,录得一根实体大阴,目前价格自低点反弹,运行布林下轨上方,而短期均线上的MA5日均线呈现向上勾头迹象,MA10日均线继续维持下探,显示在1248附近。若多头能够企稳短期均线上方,那么将具备突破日线图上的1255反向阻力,反之,若承压1255之下,那么行情还将大概率继续下探。当然,考虑到目前黄金整体偏弱,所以操作上绝影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256-5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4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