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29多头再遭暴击,黄金后市还会涨吗?行情分析预测

[2018-06-29 16:07:1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29多头再遭暴击,黄金后市还会涨吗?行情分析预测

亚洲交易时段,受美元走软推动,金价展开反弹,最新报1251美元/盎司附近。对于黄金市场来说,当前的问题并不会在于金价是否已经被超卖;相反,关键在于美元是否被超买了。目前的黄金抛售首先是由美元走强推动的。在触及2018年高点1,370美元/盎司之后,金价立即遭到抛售。美元引领着黄金价格,而不是反过来。真正的问题是,美元是否会继续上涨。只要美元仍处于上行趋势,金价就不太可能复苏并走高。事实上,在观察美元走势时可以发现,长期的反弹和长期的熊市下跌都是相对常见的。美元曾多次走高并超买,或者走低并超卖。我们将在某个时候看到金价出现修正反弹,但假如美元指数没有遭遇抛售压力并走低,金价就不可能真正触底回升。

 

多头再遭暴击,黄金后市还会涨吗?

 

美国国际钢铁协会及其两家会员企业提起诉讼,认为特朗普政府对进口钢铁产品加征25%关税依据的“232条款”违反宪法,要求法院下令停止执行上述钢铁关税。此外,美国国际钢铁协会还诉“232条款”违反权力分立原则和宪法保护的制衡机制,因为没有任何法律条款允许对总统依据“232条款”做出的决定进行司法审查。随着市场担忧情绪有所缓解,黄金多头再次遭到暴击。

 

昨日,美联储布拉德发表鸽派讲话称,当前美联储政策制定得不错,经济不存在通胀风险。但是财政政策刺激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弱,之后经济增速或将放缓。他还认为收益率曲线倒挂是美联储目前面临的“重要的短期风险”,这应让美联储放缓加息速度,直到通胀压力变得清晰,或者长期收益率有所上升为止;市场的通胀预期表明美联储正处于“良好的状态”,可以放缓加息步伐,也可以暂停加息。但是此番言论并未对美元形成打压,反而黄金还继续下行。

 

绝影个人观点:当前的黄金,已经跌破了历史性关口1250美元,一旦1250下方企稳,那么未来的黄金就还会有继续下行的趋势,绝影认为,只有弱势美元才会让金价走高,但美联储加息和收益率走高等利多美元的因素短时间内还不会消退,因此黄金想要再次反弹1250上方并企稳就只有受益于其他刺激上涨的因素上了。总而言之,绝影认为短期内美元仍将继续走强,黄金将会继续承压,大势所趋,大家操作千万不要逆势而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周四表现延续弱势格局本周连续4个交易日收阴今日周线月线收官一定严格止盈止损谨慎出现单边砸盘反探的的行情。日图贴边在5日均线下方4连阴回顾周初的思路本周本来打算是先看反弹1270的位置实际走势中是越走越弱台阶慢跌逼多主力减仓,目前来看日图整体趋势已经跌破1285的位置持续下跌下方空间接近2017年12月1236.59支撑位置,前期本人强调过2018年洗盘的低点还未出现虽然复盘看过往在1233位置但还要实际低点为主才能看涨,日图形体经过较长时间整理走出圆弧顶形体,目前尚未有任何止跌信号出现,即便是昨晚美联储的鸽派言论放缓加息或是暂停下一次加息的时间,中线思路准备布局。回到技术面中周线今日再惯性下挫后就会触及上升趋势线1238-1242区域内的支撑,此位是周线防守支撑。配合月线周线收官之作,短线下探后看能否完成止跌。下周又是非农周黄金或短期返完成一个反弹还是加速下破具体情况再实时布局。

 

4小时台阶整理下探下行通道运行良好。自6.14在1309的位置暴跌后金价一直呈现及其弱势的一个结构但是注意K线留下的悬念,所以这也是我迟迟不确定到达是布局中线还是做波段的思路,毕竟黄金今年整体的表现是非常需要耐心,当所有人都被假象迷惑的时候黄金开跌或暴涨这样的一个走势。均线几乎是紧贴金价上方支撑转阻力的格局并且在本周4个交易日都是震荡在6-8美金以内的波动,今日的操作思路做好两手准备:一,高空不追空。二,在支撑位置1245尝试多抓一个单边反弹。跌破则直接调仓跟随空。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52/1253做空,止损1257,目标1248-1246;

 

2、下方1245-1243分批做多,止损1240下,目标1250-1253-1255;(策略美盘前有效)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