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6.30周线、月线收官之战!黄金走势或迎触底反弹!附解套

[2018-06-30 00:35:4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6.30周线、月线收官之战!黄金走势或迎触底反弹!附解套

周线、月线、季线的收官之战!然而,黄金市场依然低迷本周将是连续第三周下跌,6月更是金价自2016年11月以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月。本周很可能将是黄金连续第三周下跌,而在过去10个交易日里,只有1个交易日黄金是收涨的。本月则是19个月以来黄金表现最差的一个月。美元依然强劲,因此黄金还会走低。黄金很弱势,目前人们都不愿意投资黄金。黄金市场可能距离底部已经不远了。接下去黄金的支撑在1245至1248美元/盎司水平,再下则在1237水平有支撑。绝影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目前就是缺少吸引投资者的动力,等到黄金价值投资价格出来后,黄金恐怕会瞬间反转。

 

多头最后后根稻草:绝影老师带领大家来分析一下黄金的趋势,从趋势上来看,本月6月14日至今金价由1310跌至1245美元总跌幅近65美元,走势已经深度下行通道运行,空头势力表现强劲,目前来看金价远没触底,想必大部分投资也一直认为还有下行空间,何况在这种大空的趋势下顺势操作是唯一的选择。绝影也认为对于此刻的行情肯定主空,但现在盲目追一个空单进去是毫无意义的行为,毕竟目前金价正在试探支撑,随时都会下破或就此反弹,所以操作上绝影建议稳健者以观望为主。而且近期走势每一波的下行都是建立在一个支撑位的反弹,一旦反弹越不过阻力,空军才会在多头反弹耗尽体力的时候给出致命一击直接下破。而今天的上方阻力位在4小时10日均线1250关口,其次是1255美元,日盘若能站稳1250上方那么1245的支撑还能保住,反之待空头发力恐怕金价将会继续下探至2017年12月12日低点1236美元一线,这里也是去年止跌反弹的起源地。反过来说就是要是1250保不住的话那么1245的支撑也将变软,下一步我们就要看去年的低点1236一线了,具体如何我们还是要看行情走势的情况。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开盘后延续弱势结构,持续震荡下行跌破下方支撑位刷新近期新低。金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不断下行,眼下黄金价格趋弱发展是显而易见的,日线上的三阴排列,更能说明在方向上空头占据巨大优势,当前金价维持在短期5日均线下方,且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日线极弱倾向更为为突出。在四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每当金价有所反弹触及短期10日均线,均会走出受阻回落下行进而不断刷新低点,当前金价价更是不断接近布林下轨位置,整体上同样是空头占优。

 

综合来看,就当前技术面格局和美元走势上看,金价的每一次反弹修正都是为了后面继续下跌,下方需要关注的是月线60均线1245一线支撑,其次近半年的低点1236一线重要支撑。同时,今日周五市场黑天鹅风险增加,我们需要警惕金价在不断靠近低点位后走出反弹,从而出现空头获利了结行情,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如被突破短期看多,下方关注124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55-1253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8-1246一线,破位持有;

 

2、下行不强破1242一线可在1242-1244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8上方。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绝影论金レ亻言mot686实盘为准!

 

黄金多单解套:

 

1、1290上方被套的多单,很多朋友应该是被套很深了吧,我相信很多朋友应该也是有锁仓了的,在这里提醒你的是锁仓之后解出来的这些时间里错过了很多行情,所以严格止损是必须的,我建议等待反弹到高点损掉多单,然后反手做空来换回损失。

 

2、1270上方被套的多单,我相信应该是不少的,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区间操作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3、1258上方被套的多单,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低位做多或是高位做空来拉低均价来获得盈利。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