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玉琪论金:6.30黄金原油本周行情解析及下周7.2开盘走势预测附解套

[2018-06-30 17:04:27] 来源:玉琪论金 编辑:玉琪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现货黄金周五(6月29日)终迎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255.23美元/盎司,不过这更多是受到美元大幅下挫以及欧元走强的提振,目前由于贸易争端仍未解决,黄金的避险身份十分尴尬

玉琪论金:6.30黄金原油本周行情解析及下周7.2开盘走势预测附解套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五(6月29日)终迎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255.23美元/盎司,不过这更多是受到美元大幅下挫以及欧元走强的提振,目前由于贸易争端仍未解决,黄金的避险身份十分尴尬,这令金价再度下探新低的风险依然很高。但是因欧盟领导人在移民问题上克服深刻分歧,欧元大幅反弹,美元指数遂从近期高位回落。但得益于美联储加息前景支撑,以及贸易形势恶化终将对欧元区产生负面影响,黄金欲借力欧元持续反弹来扭转当前跌势。而且下周又将迎来非农数据。在当前的情况来说,非农也将是多头崛起的一个契机。

 

 

行情回顾:本周黄金的行情整体呈现持续回调的走势,从周初金价开始下跌,黄金周一反弹1272一线受阻回落,日线收阴,周二黄金扩大跌幅,跌破1260一线后,顺势下探1254一线止跌,周三行情并未有大的反弹,继续创新低走空,日线大阴线报收,周四黄金偏弱进行,破位1250进一步下挫,日线继续收阴,周五行情有所缓和,未创新低,日线企稳收阳。黄金并顺势站上1250关口上方,从而使下周金价继续下行一些支撑。

 

 

 

玉琪论金下周展望:下周,又是新的一月的开始,非农行情将在下周五上演,我想下周应该会有一波多头情绪的释放了。下周五的非农之战,我认为也会给未来的走势指明方向,让局势变得明朗。黄金大结构上自1365开始的下跌走势依旧,而目前在连续下跌后,到达结构支撑点位1240一线,同时周线1045-1122上升趋势线也在1240一线形成支撑,加上200周均线双重支撑,此位置不可盲目看空,而行情不破1240难以有太大的下跌空间,短线四小时线已经突破下降趋势线,单边下跌走势基本告一段落,下周操作上考虑顺势以低多为主,守住1240看涨的思路不变。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从日线上看,本周连续四天收跌回落,日线呈现四连阴,虽然周五盘中有小幅反弹,日线上收阳,但是目前行情的整体走势上,表现的依旧是极其弱势的形态。黄金自近期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反抽的力度也并不是不大,并且近期的反抽始终没有打破近期下跌以来的下行通道,因此近期的反抽我们不能认为是反转信号的出现。在金价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明显偏向空头,各项技术指标都显示空头力度较强。不过连续下行之后,价格短线可能会有所回升调整。在回升之后,价格有望进一步走低。在黄金4小时图中,震荡反弹,MACD呈金叉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放量,KDJ在零轴下方呈金叉向上发散,目前整体趋势已经有扭转的迹象,关注布林带中轨1255.93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1263.17附近,如果突破该位置的阻力,则缓解下跌的风险;关注布林带下轨1244.15附近支撑,如果有效跌破该位置,则下方将打开更大的空间,以目前走势来看,下行趋势线已经破坏,有筑底反弹的信号。综合来看,下周一上方关注1255-125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7-1245一线支撑,操作上玉琪论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添加笔者玉琪论金WeiXin号(zyq1970622)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1、回调1249-1250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7一线;破位上看1263一线;

 

 

 

#2、不破1257一线轻仓空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3附近;

 

 

下周原油走势分析:目前原油短线指标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收缩状运行,显示是有回踩需求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但快线触及超卖,需谨防反转向上,在观MACD双线指标,持续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从日线上看,原油昨日再收一阳,日线上呈现三连阳,从而进一步加剧油价近期的上涨势头。从目前趋势来看,油价在大趋势上已经再度反转,目前多头占据主导地位。综合来看,近期原油方面市场利好因素扎堆,原油多头势头表现强势,那么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上玉琪论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4.8-7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3.3-73.5一线支撑。具体的解套或者实时指导策略可以关注功肿/皓“玉琪论金′获取!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1266-1276附近被套的多单,现在黄金不断破新低试探新的支撑位,目前行情有着筑底的信号,暗示着黄金会有进一步走高。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的点位套的不是很深,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机会.对于被套1276-1282区间的多单的朋友目前套的还不是特别严重,目前的行情还是有解-套机会,如果资金量充足,建议可以轻仓补多,来弥补差价。具体详情解-套策略请关-注公纵號:玉琪论金;对于点位更高的多单,目前黄金多头趋势并没有足够明显,解-套的难度会进一步加大,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套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单子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子找到关-注:zyq1970622我将尽力为你解-套出局。

 

 

 

玉琪论金寄语:每一次的策略都是一次技术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仓位风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带好止损。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玉琪论金分析团队

 

 

 

文/玉琪论金(微信:zyq1970622,公众号:玉琪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