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1黄金走势为何跌跌不休?下周操作乐观看涨黄金!

[2018-07-01 00:46:1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1黄金走势为何跌跌不休?下周操作乐观看涨黄金!

美国的贸易竞争对手(如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定期囤积黄金,以防范美国方面的不可预测性。俄罗斯每个月都在继续累积黄金,就和中国一样。绝影认为,原因就在于不相信美元。由于全球贸易受到保护主义政策的攻击,美元不再能被其他主要经济体作为避风港加以依赖。相比美元,黄金才是真正的“全球储备货币”本周金融市场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周,美国重磅数据、欧盟峰会、贸易争端等因素都激发了市场波动性。美元在本周稍早大涨之后承压回落,令人猜测其涨势是否难以持续。下周市场又将迎来一个“超级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非农将重磅出炉,预计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黄金为何跌跌不休?下周我们应该乐观看涨黄金!

 

美元近期走强受到美联储转向鹰派货币政策的驱动,美联储今年可能会再次加息两次,2019年将加息两次。而且截止目前而言,美元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似乎表现得坚挺。金价也是在2018年多次的刷新新低,黄金市场价格走势显示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加息预期升温仍是抑制金价上涨最主要的因素。监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至少再加息两次的预期很高,美元有望继续受到支持,金价可能依旧是承压上涨受阻。

 

按照美国政府此前的计划,将在6月30日公布一份限制外资在美投资政策,只是目前内部意见尚不统一,导致育员们烦繁释放混乱信息,但特朗昔周二(6月26日) 宣你,他倾向于限制他国在敏感技术领域的对美投资。意大利扩张财政政策可能引发反欧情绪,德国总理默克尔内外交困,政局下稳,的元恐有下好预期。OPEC增产量可能不及初始预期,加上中美贸易关系进一步恶化, 以及利比亚石油出口存在不确定性,均为油价提供支撑,早间,美国进一步制裁伊朗, 要求美国的盟友禁止从伊明进口石油,这或导致伊朗原油出口减少150万横天,进一步推升油价上涨。 还有值得提體的是,我们要重点关注下周五!下周五将会是黄金反击的最大转机,下周五(7月6日)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将会正式开启,而晚间还会有美国官方统计的大非农数据。

 

绝影个人观点:金价继续在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进行交投,结束了本周非常艰难的一周。过去一周,黄金抹去了今年迄今的所有涨幅,而忽略了不断加剧的贸易紧张局势,以及弱于预期的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黄金这一避险资产为何在如此低的价格水平以及不稳定的地缘政治环境下未能吸引投资者。美元上涨和鹰派美联储是金价低迷不振的元凶,但多数人仍对金价的疲软感到吃惊。美元一直在窃取所有避险资金的一个原因是,市场认为,贸易战会缩小美国的贸易逆差,因美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贸易将减少,而这反过来又会使美元走强。有充分的基本面理由相信,黄金应该表现得更好,但这些因素正被宏观情绪和美元走强所抵消。不断上升的通胀应该对黄金有利,而且现在已经有两到三周的抛售,而且仓位相当负面,这可能是投资者说‘已经够多’的时候了。考虑到一切,黄金在1250美元看起来很便宜。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开盘后延续弱势结构,持续震荡下行跌破下方支撑位刷新近期新低。金价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不断下行,眼下黄金价格趋弱发展是显而易见的,日线上的三阴排列,更能说明在方向上空头占据巨大优势,当前金价维持在短期5日均线下方,且各周期均线以及短周期指标均呈空头排列,日线极弱倾向更为为突出。在四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每当金价有所反弹触及短期10日均线,均会走出受阻回落下行进而不断刷新低点,当前金价价更是不断接近布林下轨位置,整体上同样是空头占优。

 

综合来看,就当前技术面格局和美元走势上看,金价的每一次反弹修正都是为了后面继续下跌,下方需要关注的是月线60均线1245一线支撑,其次近半年的低点1236一线重要支撑。同时,今日周五市场黑天鹅风险增加,我们需要警惕金价在不断靠近低点位后走出反弹,从而出现空头获利了结行情,重点关注上方1255一线阻力,如被突破短期看多,下方关注124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尾盘高点1255,低点1251。下周开盘惯性下跌后有望企稳。

 

2、下行不强破1242一线可在1242-1244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8上方。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绝影论金レ亻言mot686实盘为准!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