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2非农周能否使黄金多头逆袭?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2018-07-02 10:13:1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2非农周能否使黄金多头逆袭?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新的一个月开始起航!在逝去的整个六月里可以说投资市场是黑色的,黄金前半个月的走势正可谓是风平浪静,基本维持8美金左右的盘整,有人翻仓、同样有人出现大的亏损!这主要是受到美联储六月加息影响,而随着加息的到来,黄金也开始了属于他自己的传奇之旅,黄金自高位回落,再加上美联储的后续鹰派加息途径和美债收益增高带来的资金逃离黄金,使得在六月的后半个月走势大幅下滑,黄金自1309附近连续下行最低至1245附近,整体跌幅接近65美金。这也使得部分六月投资朋友收益得格外惨淡,而另外部分已经是银满钵满!

 

超级非农周能否使黄金多头逆袭?

 

1、大小非农数据能否助多头逆袭?

 

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在特朗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依旧重要!

 

2、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对经济有何推动作用?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的利率决议纪要,虽纪要内容通常和声明一致,但措词上的改变或引起市场重视。在6月的利率声明中,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对通胀和利率路径评估整体较为乐观,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概率激增。不过,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措词鹰鸽不定,一方面鲍威尔在肯定移除“宽松”的加息措词,但同时也认为加息步伐不应过快,这使得金银在历经大跌走势之后,一度强势反弹。那么在持续走弱的行情里,黄金是否会出现走高的趋势,我们拭目以待!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美元多头相当于已经枯竭了。美元买盘也面临着获利了结。这也意味着美元将迎来大回调。与美元呈对立的黄金,也就相对的获得了上涨动力。当然,如果非农数据公布利多的话,那么黄金无疑是上涨动力充足。同样也肯定会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在黄金如此大跌的情况下,黄金本身就是一个弹簧般,反弹力度很足,非农无疑就是一个契机。所以各位当前只需要耐心等待行情的到来即可。以上就是绝影对于本周黄金走势的个人看法,如果你对近期黄金行情把握不准或者出现亏损可以找到绝影论金与我交流咨询。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一早盘冲高1272后开始承压下跌,随后连续四个交易日依托日线均线一路阴跌,最低下跌触及1245一线附近,创年度新低。从日线的走势来看,黄金虽然震荡下跌,但是整体下跌的空间却并不大。日线黄金目前有些逐渐底背离迹象。

 

日线大趋势在本周个人预期会逐步企稳展开一轮波段反弹,接下来就要看这波反弹的空间能给到多大的问题。若走势整体呈现震荡慢跌,那么对于见底就很难说了,要想见底激起底部买盘,必须来一波快速有力度的下跌,阴跌是很难给到底部的,这点我们需要注意。所以周初黄金整体我们重点关注上方压力1260,若是破位1260站稳,那么基本可以确定会有一波波段反弹,反之。操作上今日黄金先看1247-58美金之间震荡。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尾盘高点1255,低点1251。下周开盘惯性下跌后有望企稳。

 

2、下行不强破1242一线可在1242-1244附近多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48上方。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绝影论金レ亻言mot686实盘为准!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