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2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美指难破95大关“魔咒”

[2018-07-02 15:02:1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2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美指难破95大关“魔咒”

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51美元/盎司水平附近,美元指数早盘温和反弹,且市场风险情绪进一步回归,这限制了黄金的反弹脚步。不过,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本交易日仍有一定的反弹机会。随着欧元反弹,部分美元投资者获利了结,导致美指陷入回调趋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指短线反弹的空间或有限,美元周线连续两周收阴,且K线在上升趋势顶部录得较长上影线,这或暗示美指在冲高之后动能衰退。美指上半周有继续回落的风险,而下半周的小非农ADP以及非农数据将指导美元本周的走势。

 

本周重点关注:本周一关注美国与欧元区、英国的制造业PMI数据;周二关注澳联储议息会议;周三关注欧元区、英国的服务业PMI数据;周四关注小非农ADP、初请失业金人数、EIA原油库存数据,周五凌晨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最重要的是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随着美元指数的回落,现货黄金终于迎来了一线喘息之机,不过,金价整体的反弹是否依旧疲软,黄金的投资热情依旧不高,此外,美元短线的跌势可能会受到加息以及强劲经济等因素的限制,因此短线跌幅可能不会很大。本周又将迎来美国非农数据,这将为美联储9月是否加息提供重要判断依据。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0.2%,预期0.4%,前值由0.6%修正为0.5%。

 

2、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98.2,预期99,初值99.3;5月终值98。

 

3、6月29日,欧盟峰会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的消息提振欧元走强,欧元走强打压美元。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标普发布对美国经济的新预期,把第二季度美国GDP增长预期上调0.5%,提高到了3.9%

 

2、道琼斯指数周五收盘上涨55.36点,涨幅0.23%,报24271.41点;标普500指数周五收盘上涨2.06点,涨幅0.08%,报2718.37点;纳斯达克指数周五收盘上涨6.62点,涨幅0.09%,报7510.30点。

 

3、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一交易日收盘小幅反弹至2.86%,较此前有所回升。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连续四天收跌回落,日线呈现四连阴,虽然上周五盘中有小幅反弹,日线上收阳,但是目前行情的整体走势上,表现的依旧是极其弱势的形态。黄金自近期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在下跌的过程中不断破新低,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修正,但是反抽的力度也并不是不大,并且近期的反抽始终没有打破近期下跌以来的下行通道,因此近期的反抽我们不能认为是反转信号的出现,至于底部问题暂时保留抄底的想法,但是我们也不会死磕到底,除非日线上大阳拉升立刻确立底部或是日线上持续收阳,我们再做大胆跟随,否则暂时可以不用考虑多头反转。

 

从4小时来看,黄金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自高点1365开始的下跌,很明显是呈现阶梯下跌,虽然中途也有过反弹,但是也只能看作正常的修正,而不是盲目的当做反转信号。自近期破位1260一线平台的支撑后,就再次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调整阶段,并且随着金价反弹高点的下移,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跌的迹象。

 

综合看来:短期行情在下行通道线内完美运行,上周五刚好是触及通道线下轨之后走出反弹,上轨阻力在1256附近,周初反弹给到位置可以直接空。如果继续上行则关注1260-62阻力区域,反弹在此之下还是继续做空单。下方支撑关注1245低点,首次触及可以做多一次博弈短线反弹。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58/1257一线做空,目标1252-1253附近,止损1262上方;

 

2、建议下方1244/1243一线做多,目标1248-1250附近,止损1240下方;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