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3黄金跌跌不休 伦敦金今日走势操作转机在非农?

[2018-07-03 15:21:40]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3黄金跌跌不休 伦敦金今日走势操作转机在非农?

黄金消息面解析

 

《美元难破95大关“魔咒” 黄金借机反攻?》

 

上周五,美元下破95关口,金价趁机企稳反弹,特朗普欲进一步税改将会如何影响未来金价?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六年来首次触及美联储2%的目标,加拿大宣布7月1日起对美国商品征收126亿美元报复性关税,特朗普发文澄清退出WTO传闻,此外他还准备进一步税改,具体方案将于10月或更早公布。此外,库德洛周五喊话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

 

绝影解读:绝影认为美元虽然一直突破不了95,但是美元下跌黄金反弹动能却有限,按历史走势看,7.8月附近确实为黄金弱势期,绝影认为主要还是看周五的非农数据大幅利空,加上砸盘的影响,有机会重回62上方甚至70,不过目前建议大家不要受到自己上方多单被套的影响,高空还是主要操作策略。

 

近期黄金一路向下,黄金转机在非农?

 

自美联储加息后周五黄金上涨遭机构67亿巨量资金砸盘后金价就陷入了低谷,美国经济不断向好,美指连续走强又给了黄金空头更大的推力,硬生生把黄金多头转为下行空头趋势,压制金价不断下跌连创新低。就目前看来贸易战并未对金价起到任何提振作用,在美债不断利率不断提升的前景下,大量投资者纷纷超卖黄金转投美债进一步对金价进行打压,就目前从技术面和消息面看黄金是空不见底,但是绝影认为本周五将会是黄金反击的最大转机,本周五(7月6日)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将会正式开启,届时市场上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美债,美指出现暴跌,黄金出现反弹机会,周五(7月6日)晚间还会有美国官方统计的大非农数据,如果数据利多黄金,届时机构将会介入砸盘,之前毫无波澜的避险情绪也会顺势反击,黄金承压过久很可能会抓住这波机会顺回到千三往上方!广大投资朋友被套于千三上方的单子也只能抓住这波机会,错过后解套无望。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美元多头相当于已经枯竭了。美元买盘也面临着获利了结。这也意味着美元将迎来大回调。与美元呈对立的黄金,也就相对的获得了上涨动力。当然,如果非农数据公布利多的话,那么黄金无疑是上涨动力充足。同样也肯定会吸引众多买盘进场来推涨黄金,在黄金如此大跌的情况下,黄金本身就是一个弹簧般,反弹力度很足,非农无疑就是一个契机。所以各位当前只需要耐心等待行情的到来即可。多日的下破震荡即将迎来大行情,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中长线布局机会,如果有对中长线感兴趣可与绝影交流。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震荡走跌,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自1254一线受阻震荡下跌,欧盘金价弱势横盘过渡,美盘时段,金价反弹受阻1251一线,随后展开弱势下跌,前一交易日1245一线低点跌破,金价刷新低点至1239一线,最终收盘报价于1241.6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中阴K线;今日亚盘,金价自1243一线下跌,截止当前,金价刷新昨日低点至1237.8美元,目前低位走出反弹,短期日内的阻力留意亚盘高点1243,突破则看涨至1248-1250区域,当然也不会排除1236之上走中线上涨,下方支撑留意前期低点1236,失守前期低点1236,金价预计会继续向下调整,届时等日线走下探回升形态后再择机选择抄底机会。对于今日黄金行情,绝影论金分析认为,亚盘急跌延续性差,重点关注欧盘能否反弹破高,一旦日图止跌收阳,1236区域就会形成双底,届时多头将迎来较大的反弹周期,今日黄金思路绝影建议1236之上短线多,中线抄底。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1238附近做多,止损1233,目标看1246-1248;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