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4贸易争端关税实施渐行渐近,今日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2018-07-04 17:22:1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绝影论金:7.4贸易争端关税实施渐行渐近,今日黄金走势操作策略

周三(7月4日)美国因独立日假期休市,市场交易清淡,多数货币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美元在隔夜下挫后继续承压,目前等待催化因素。6月份美元连续第三个月收高,7月初也录得积极开端,周一再次逼近此前触及的11个月高位。不过好景不常,周二美元回吐周一多数涨幅,因此本周迄今几近持平。事实上,美元已经全面走弱,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关键事件之前遭遇获利回吐。本周重头戏包括,周四的FOMC会议纪要,周五的6月非农就业报告。美元的疲软给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带来了提振。考虑到目前市场整体上的风险偏好情绪,被视为安全的避险资产黄金能否保住涨势还有待观察,尤其是在金价近期走势强烈看空的情况下。

 

周二美元指数重返95关口下方,金价重返1250关口上方,人民币经历了疯狂暴跌和疯狂反弹,油市同样波动剧烈,一度出现逾2美元的闪崩行情。今日市场开始进入关键的下半周,“超级周五”之前数据稀少,但依然不乏看点。值得注意的是,美国7月4日独立日假期和7月6日中美贸易关税的启动或会让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态度。

 

综合上述来看,绝影认为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下,机构普遍对全球市场流动性产生担忧,美联储激进的加息及缩表会给新兴市场重创,新兴市场的印度央行行长就曾呼吁美联储放慢缩表节奏,考虑其政策对新兴市场的影响,虽然美联储目前仍不为所动,但从长远看,新兴市场面临股、债、汇三杀,这种危机最终会传导至发达市场,引起全球经济的危机,从美联储稳定金融市场的职责看,长期而言,美联储加息、缩表会考虑到对其他市场的冲击。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对于日内短线的黄金格局而言,今早直接连阳走了新高,这一点与昨日的黄金很像,昨日黄金是直接早盘刷低低点,我们常说早盘走势难延续,那么这也是今日需要注意的点,所以亚盘勿要追高,这里短线建议关注4小时前期平台性阻力区域1261-1263附近,这里是今日可以考虑亚欧盘博取黄金空单的点位,强阻力位置在1265,也是前期的开跌口高点,对于做多而言,暂时的话下方建议关注早间起涨点1252一线,这也是斐波那契回踩修正618位置,但是还是不建议过早的入场多,毕竟日线还处于一个弱势格局之下,早盘黄金已经走了高点了,所以要担心不延续性,走了与昨日同样的格局,短线只能建议先关注支撑1252,上方可先空!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60-1262分批做空,止损1265即可,目标1256-1252;

 

2、下方昨尾盘回调低点1252/1251做多一次,止损1245,目标1255/1256;

 

3、可挂1248一线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6美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