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5伦敦金利好消息面解读,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2018-07-05 11:27:2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5伦敦金利好消息面解读,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

黄金白银走势经常都是呈现区间波幅来回跳动,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利好黄金消息面解读

 

1、欧盟威胁美国将征收近3000亿美元关税欧盟在向美国商务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如若美国征收惩罚性汽车关税,那么欧盟将和其他主要经济体一同对此展开反制措施,可能涉及2940亿美元的贸易,占2017年美国商品出口的19%。

 

绝影点评:贸易战愈发紧张,使得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市场恐慌情绪上升,这对金银短期内可能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2、德国两党的难民分歧化解当地时间周一(7月2日)下午5点起,默克尔与Seehofer及政党联盟成员再度召开会议,终于暂时抹平了分歧。Seehofer表示,与默克尔在移民问题上的意见冲突得到化解,并达成了“清晰的”协议,暗示与默克尔所属的基民盟(CDU)争议结束。

 

绝影点评:先前因为移民问题,内政部长泽霍费尔请求辞职,目前两党在移民问题上的分歧得到化解,德国联合政府趋于平稳。受此影响欧元短期内得到提振,美元受到压制。

 

3、特朗普称目前没有退出WTO计划此外媒称,特朗普政府推动实质性退出WTO的法案。随后特朗普再度公开谈到WTO问题,他表示WTO对美国很不好,但他目前尚未对WTO作出任何计划。如果WTO对美国不公,他可能会采取行动。

 

绝影点评:此前有报道称,朗普政府推动实质性退出WTO的法案,如果美国退出WTO将会给将使原本就陷入乱局的全球贸易面临更多麻烦和不确定性,目前特朗普改口使得美国退出WTO的事情有了转机。

 

————黄金行情分析

 

中长期来看我们保持看黄金见底观点不变,1240-36区域很大程度是本轮下跌的结束位置,多头将迎来波段上涨!上文我们也提及,唯一不确定的是周五消息!对于今日而言,黄金日线已经两连阳,今天很关键;反弹第三个交易日,可以说不确定性很大!如果行情直接涨,则说明多头强势;如果行情回撤收阴,则底部需要针对迎非农!那么关键点是1262区域压制,4小时图顶底转换构成的压力以及昨日高点一线压制。

 

在向上破位前短线仍有调整的动能,上破多头将进一步占据主动,行情有望进一步冲击1267以及1272位置!下方则关注1250/51位置支撑,重点则是1243-45区域;行情要见底不会调整太多,否则将会给予跟风上涨的机会,一旦调整太多将很难是底!所以,日内先看1262-1250之间震荡,短线区间操作;上破1262顺势短多看高一线,下破1250则等待1245-43再次布局,破低损!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60-1262分批做空,止损1265即可,目标1256-1252;

 

2、建议1252/1251做多一次,止损1245,目标1255/1256;

 

3、可挂1248一线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6美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