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7.6非农前行情早知道 黄金原油解套大作战 今日策略

[2018-07-06 11:56:50]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有人说得好:“换个方向,你就是第一。” 因为大多数人都是一个方向,千军万马都一样的思维,一样的行为,是群盲,就象羊群一样。 你要做羊,还是做狼? 数英雄,论成败,天下财富在谁手? 20%的人拥有80%的财富,80%的人拥有20%的财富。 你要想富,你就得研究富的办法,研究富翁的思想和行为,象富人那样做,立下雄心壮志,做出不凡的成绩,很快你就是富翁! 任何时候黄金市场都是投入最佳时机,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起点。

  【此次非农承鑫益金个人观点】

 

  对于此次大非农,承鑫个人比较看好利好黄金,利空美元。为何?因为中美贸易的情况,两国限制进出口。从而导致之前美农业产品有所受损。相信各位在电视新闻上都看到很多农业都在哭着开怼川普。就这个情况来看。中美贸易对此决定会有一定的影响。这对黄金会产生强有力的支撑,本周非农承鑫坚定看好利多。

 

  非农之前,承鑫认为还是先当做区间震荡盘整来对待1272一线到1246一线区间操作,毕竟多空都有。之前就出现过非农数据公布时,预期值却突然变更,导致本应该利多黄金的数据变成了利空。所以谨慎起见,大家自己也不要随意提前布局非农操作。没有专业的指导各位只需要有个大概的了解就行。

 

  在非农前期,黄金还是偏震荡为主。唯有当做震荡才能最好的控制风险。对于黄金白银原油在大行情中把握不住入场点位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承鑫益金,每日根据行情不定时推出行情分析策略,如果你有套单在手,对原油、白银,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需要更多资讯的朋友可以向咨询承鑫益金本人。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凌晨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出炉,其中显示,美联储委员对于全球贸易局势恶化、以及美债收益率曲线扁平化的担忧,但美联储委员们仍一致认为,在当前美国经济表现强劲的背景下,渐进加息仍是必要。总体而言纪要还是延续了六月会议以来的鹰派基调,但提示了潜在的两大风险,整体较无新意,美元和黄金在纪要公布后表现平淡。黄金,自1237美元一带展开反弹之后,多头强势上攻,虽有所承压回落但短期1250美元一带支撑稳固,金价想要恢复涨势关键还需要突破1260美元一带阻力,毕竟黄金两度测试均承压。日线上,经过昨日黄金再次的上涨,目前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2一线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大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今日如果价格能够再次上冲收取一根阳线,那么后续价格将会冲击布林带中轨1270一线,经过这2日的反弹,日线方面已经很明显的有筑底反弹的意思了,现在就看今晚的非农数据是否会对黄金有大的影响。四小时价格短期围绕布林带上轨中轨线之间震荡运行,短线指标偏向震荡,上方继续关注1260阻力位,此位置也是黄金多头想要打开上方空间必须攻克的位置,日内操作继续低多为主,晚间重点关注非农数据报告,届时承鑫益金与各位相约。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昨日美国EIA库存数据以外利空,油价盘中大幅下挫,相信大家目前已经成功止盈离场。此外,中印为首的“石油买家俱乐部”对欧佩克的压力依然存在。而委内瑞拉将从中国获得2.5亿美元资金,帮助恢复委内瑞拉的原油产量。两个方面都不得不迫使油价降低。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初交金叉上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反弹需求,但整体还是运行与下行通道内;4小时来看,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近期强势收阴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已不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博取适当的回调空间。综合来看:原油技术面偏空,昨晚EIA原油库存数据增加利空行情,在无其他消息影响的情况下,操作上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单子带好止损止盈。

 

  【投资者福利】

 

  针对今晚的大非农数据,本分析团队为了回馈社会,帮助到广大投资朋友,本分析团队指导群特别开放15个体验名额,群里会有老师针对本次大非农数据做全面的指导布局,预计的利润空间在40美金以上,想把握这波利润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跟上我们的操作。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