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7.6非农重磅来袭,原油 黄金日内走势操作策略,多空解套

[2018-07-06 12:12:37]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7.6非农重磅来袭,原油 黄金日内走势操作策略,多空解套

炼金解盘:7.6谨防黑天鹅,非农数据重磅来袭,原油 黄金日内走势策略,多空解套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朗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

  

  一、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周四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不及预期,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也缺乏亮点,未能为美元带来利好。今日非农就业报告万众瞩目,作为美联储加息之后的第三周,非美货币及金银能否扭转颓势值得关注。本次市场预期6月失业率保持在3.8%,非农新增人口料从前一个月的22.3万人下降到19.5万人,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从2.7%升至2.8%,薪资月率维持0.3%。 若本次非农就业人数不及预期,或者失业率意外上升,薪资意外回落,都将为黄金及非美货币反弹创造机会。但是投资者需有心理准备,即便后市金银及非美货币有反弹希望,但在真正开启上扬之前,多空博弈之下,行情来回反抽的概率很大,因此,入场需选择关键位置。

  

  中美贸易战最后倒计时!黄金风暴再起

  

  据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对34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将于美东时间周五凌晨00点01分生效。另外还有160亿美元预计将在两周后生效。特朗普表示,首先是“340亿美元,两周后还有160亿,然后我们还有暂搁的2000亿,之后还有搁置的3000亿。所以一共有500亿加2000亿加近3000亿。”

  

  大非农来袭: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本次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19.5万人;失业率则维持在18年低位;平均时薪增速同比预计将上涨2.8%,如果符合预期,则将成为2009年中以来最快的薪资增速。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数据已经涵盖了美国向多个国家开始征收钢铝关税后的数周,如果7月6日公布的数据令人失望,市场的反应恐怕会比以前更加敏感。周一公布的一项美国工厂调查显示,企业高管对关税问题“极为关切”。摩托车制造商哈雷公司和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等曾警告说,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或报复性征税可能会令很多美国工人失去工作岗位。

  

  二、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经过两日的反弹上行之后,今日黄金小幅回落,早间御.赢就说过昨日冲高1260一线受阻回落,而且日K上影线较长,上方的压力还是存在,而KDJ三线上行的幅度减缓,日内行情小幅回落,目前K线依旧运作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而欧盘的回落触及下方布林带中轨1251一线至,KDJ三线相交大幅下行,MACD指标双线上行幅度减缓,红色多头能量柱缩量,行情还是有下行风险,短期还是看中轨一线的支撑情况。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行情像是进入了震荡整固阶段。虽然日线上目前仍然未能有效站稳1260上方,但本人认为从现阶段走势来看黄金再刷新低的可能性概率不高了,或许短期内也将确定底部,值得我们密切关注的就是黄金行情一旦底部结构形成的话行情则有望实现结构形态上的反转,最终开启新的一轮上涨趋势。上方若再度承压回落下破1250-1246区域,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防止短线黄金反弹失败,行情或许还将去下探寻找底部。今天的黄金行情我们暂时关注上方1260-1263的压力,下方1251-1250的短线支撑,如果黄金跌破1250那我们就要将下方1247-1246位作为重点支撑了。日内下方关注1250一线的支撑情况,不破继续低多对待。另外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今天的中美贸易战和非农报告。有需要学习投资技巧、看盘方法、自己操作不顺、套单、请联系魏鑫:ljjp158。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至1248-50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8-1260;

  

  2、建议反弹1258-60进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4-1250;

  

  三、原油走势分析:

  

  亚市盘中,美国元原油短线持续回落,现交投于73美元/桶整数关下方。周四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上涨,油价承压大幅下跌。OPEC将要增产的消息依旧是油价承压的主要基本面因素。从技术面来看,油价可能已经短线筑顶。油价目前正在测试转折线的支撑,如果跌破该水平的话,那么将迎来更大幅度的回调。此外,RSI已经自超买区域开始回落,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开始收缩。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已经跌破了50周期均线的压制,并逼近云图上行云的先行A线支撑,此外云图上行云的涨势已经开始放缓,这意味着油价短线的上涨势头很可能会被逆转。此外,RSI不断震荡回落,目前已经跌至中轴下方,这进一步增加了油价短线看跌的观点。此外,小时图显示,油价正在逼近200小时均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破72.50的话,那么短线的筑顶趋势将进一步得到确认。今日关键一线阻力:73.50、74.30、75.20,关键支撑位:72.34、70.75、69.42。具体操作实盘分析。本人话不多说、我用实力证明、有套单的本人免费解套、欢迎考察实力。σ-σ:1027637435。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炼金解盘----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