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6中美关税落地!黄金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2018-07-06 16:44:2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6中美关税落地!黄金后市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非农,作为一月一度重要数据,其影响力可谓不小。毕竟市场对此关注甚高,且盘面对于非农的反应也非常积极,所以有非农一出谁与争锋之说。那么本次非农将会如何?答案将于今晚20:30揭晓。因为数据本身影响力很大,且盘面也是即时反应,所以很不好预判,绝影论金建议大家谨慎看待,不要贸然去赌数据;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非农公布后美元可能会出现不小动静,千万注意;

 

 

非农前数据解析:

 

美储纪要回顾:北京时间周五(7月6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的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担心,如果不加控制,让美国经济运行过于强劲,可能会导致重大问题。虽然周五(7月6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6月政策会议纪要基调偏鹰,且随后欲公布的6月非农数据也料总体向好,但因美国很快将对进口中国商品征税并招致后者报复,投资者表现出不安情绪导致美元继续回落。

 

非农预期良好怎么看:不管什么行情数据没有公布前,谁都不知道好坏,而对于持有空单者肯定是希望数据利空,这样才有机会出掉低位空单,但是,可曾想过,目前金价已经二次试探了年内低点1236支撑,且于此企稳反弹1261高点,24美金的反弹幅度,会是一个数据或者消息能够打压的吗?或者说在之前的非农数据中,有见到行情单边走出24美金的现象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而且,经过周一的大阴后,周二盘出现了阳包阴形态,周三则继续录得高位,这就足以说明多头正在逐步转强,所以,在绝影看来,即使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对黄金构成打压,绝影预计也很难让已经完成筑底的行情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相反,本次的非农数据很大概率会成为多头突破或企稳1260之上的契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上企稳1046到1123的上行趋势线,强势反弹,关注今日的收线,只要收线收在周线的开盘价1253上方基本上能够确定,周线上将探底成功,后期迎来大涨的走势,关注今日收盘价,昨日日线收十字星,日线上偏向震荡走势,主要还是要等待晚间大非农数据的来袭,等待数据确认行情,从当前的4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打破了自1309一线下行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也已经打破了前期高点1253一线阻力,也就是当前的结构上更偏向于走强上行,短线重点关注昨日低点1251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多头将会继续延续,操作上继续守1251一线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上方,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结构上显示黄金偏向走强,也就是黄金短线下行空间将不大,同时随着大非农的临近,预计白盘黄金的波动预计也有限,也就是短线黄金将会在区间1250到1260内部窄幅震荡的概率大,考虑到结构上偏多头,今日操作上还是优先考虑守昨日低点1251一线看涨,破位后再考虑新的走势,日内上方关注1260和1265和12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0和124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60-1262分批做空,止损1264,目标1254-52附近;

 

2、建议下方1250-52做多,止损1248,目标1255-1256;

 

3、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具体操作建议以绝影实盘给出。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