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7非农数据喜忧参半,后市黄金走势展望及操作建议

[2018-07-06 23:36:3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绝影论金:7.7非农数据喜忧参半,后市黄金走势展望及操作建议

美指走势分析:

 

日图显示,美元指数反弹在关键阻力为94.50受阻回落,加之已经跌破了4月份以来上行趋势线使得总体前景偏向下行,因此短线或进一步走弱。若符合预期,目前初步支撑仍然在94.20一线,跌破后或继续下行测试5月14日开始的上行支撑线93.80。虽然目前来看,金价回升到1270或者1275美元/盎司也不会太过意外,但从日度、周度和月度动能来看,黄金都是看空的。

 

今天据外媒报道,欧洲市场一位知名基金经理人表示,投资圈对于黄金的信心当前已经降至谷底,这或许将是“否极泰来”的征兆。从风险回报角度来看,当前黄金的吸引力已经足够高。下半年将有多重因素推动金价持续回升,美元上涨动能的衰竭,以及全球政治经济不确定性引发的避险需求重燃。一旦美国股市加速进入调整轨道,将会有更多资金入场黄金市场避难。

 

为何非农走势平平无奇?

 

非农,每月一次,从业多年,似乎每月一次的非农成了我们特殊的日子。但是我想说的是,如今的非农已经今非昔比了,自2017年2月份至今的非农统计来看,因为非农数据行情波幅超过10美金的只有2-3次。

 

1.大环境所致,近2-3年整体黄金白银市场波幅不大,黄金二年多波幅330美金左右,今年上半年波幅130美金,在这样的基数之下,不管是非农,美联储加息,还是别的什么重大消息似乎都掀不起太大的浪。

 

2.美元和黄金关联性逐渐削弱,美元自103.8做顶展开回落,也没见黄金走多大的多头反弹,美元自89反弹,同样黄金没走多大的空头。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上企稳1046到1123的上行趋势线,强势反弹,关注今日的收线,只要收线收在周线的开盘价1253上方基本上能够确定,周线上将探底成功,后期迎来大涨的走势,关注今日收盘价,昨日日线收十字星,日线上偏向震荡走势,主要还是要等待晚间大非农数据的来袭,等待数据确认行情,从当前的4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打破了自1309一线下行的下降趋势线,同时也已经打破了前期高点1253一线阻力,也就是当前的结构上更偏向于走强上行,短线重点关注昨日低点1251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多头将会继续延续,操作上继续守1251一线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上方,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结构上显示黄金偏向走强,也就是黄金短线下行空间将不大,同时随着大非农的临近,预计白盘黄金的波动预计也有限,也就是短线黄金将会在区间1250到1260内部窄幅震荡的概率大,考虑到结构上偏多头,今日操作上还是优先考虑守昨日低点1251一线看涨,破位后再考虑新的走势,日内上方关注1260和1265和12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0和124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60-1262分批做空,止损1264,目标1254-52附近;

 

2、建议下方1250-52做多,止损1248,目标1255-1256;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绝影论金レ亻言mot686实盘为准!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