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7非农喜忧参半美指创新低,金价依旧坚挺后市布局

[2018-07-07 00:33:15]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7非农喜忧参半美指创新低,金价依旧坚挺后市布局

  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市场解析————  
  周五(7月6日)美国6月非农向好,但失业率回升薪资不及预期,美指跳水创三周新低93.96,金价冲高后承压下挫,美国与中国相互加征关税的行动引发市场对中美两国爆发全面贸易战的疑虑;虽然日内稍晚英国内阁将召开的脱欧讨论会议恐难乐观,但美元走低仍助英镑强力反弹;而油价则跌近1%,因除了贸易战与施压OPEC增产外,特朗普还可能有释战略石油储备的祸心。
  
  安聚金认为,鉴于就业数据靓丽,薪资增速仍高企,那么美联储将坚持其计划,并预期坚实且不断改善的劳动力市场将最终导致工资和通胀上升。此外,稍早美联储鹰派纪要也强化了9月加息的可能,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强劲表现以及通胀达目标持乐观立场,认为在经济强劲的环境下需要逐步加息。
  
  此外安聚金认为美元将逐步走疲,做出此预期是基于三大因素考虑:① 美国与欧元区及新兴市场国家间的利差水平拓宽之势已终结;② 美国对外赤字水平逐步扩大,目前看来美国与欧元区及新兴市场国家间利差水平不大可能进一步拓宽;③ 美国难以吸引资本流入,在财政刺激政策带动实现充分就业的情况下,美国对外赤字将扩大,保护主义政策将不会降低美国对外赤字,反而导致吸引资本流入的难度越来越大。  

  技术解析————  
  晚间数据也是喜忧搀半,美指大幅下行,试探94一线关口支撑,日线上美指预计收阴下行,并且下周走调整的概率加大。对于黄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
  
  目前黄金从盘面上来看,大跌的可能性不大,重点关注今天日线收盘价在何处,只要收盘价位在开盘价1253上方,那么下周将会企稳1046至1123的一个长期的趋势线上面,并且开启周线的反弹走势,目前黄金在非农数据后,整体波动还是不大,预计晚间波动也比较有效,操作上安聚金建议低位做多即可。
  
  目前考虑到回家的结构上破前期1307下跌的趋势线,以及前期高点1253一线走势,短线方面依托1250看张黄金不变,从指标上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黄金偏上运行,晚间操作上继续低多为主。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