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7.7黄金本周行情总结,下周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布局

[2018-07-07 04:53:05]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7.7黄金本周行情总结,下周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布局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又是一次很清淡的非农,对于周五晚的非农而言并不是很理想,贸易战非农的模式也没能让黄金暴走。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此次实际数据是21.3万人,大于预期19.5万人,小于前值22.3万人,失业率录的新高,大幅利多黄金,加上1250强支撑不破,后市李通金是看涨黄金,破位1260一线压力将反弹到1268-70附近,当前的市场的经济环境处在一个末端的分流处。从2015年加息到现在,接近3个年头,美联储的加息目标3%附近已经逐步到位,可以说加息的周期已经是临近尾声。所以,在这个时间段,美联储无论在怎么呐喊吆喝,市场对美元的青睐都大不如前,美元失去竞争力是时间问题。所以在剩下的时间内,美联储不推陈出新,是无法去推动美元强行扭转跌势。

 

据CME“美联储观察”,非农报告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77.7%,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40.3%。非农报告前,这两个概率分别为80.0%和40.6%。CNBC的Patti Domm认为,疲软的就业数据和较为温和的工资增长会令市场情绪有所缓解。原因在于市场一直担忧收益率曲线趋平的趋势,进而引发了对美联储加息步伐过快、经济不足以支撑其继续加息的担忧。此次非农报告显示工资增长疲软,这表明通胀压力不足,可能会给美联储带来喘息空间。

blog_attach_15309030442811.jpg

黄金下周技术面分析:

本周五晚间黄金非农不及预期,波动不大,黄金就目前的格局来看,还是处于震荡运行中,来回反复,且区间不是很大,就目前黄金短线趋势指标,小时图主图来看,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的,布林带张口是呈略微收缩状运行,显示是有回踩需求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小金叉运行,显示有略微反弹迹象,而MACD双线方面,持续粘合运行,绿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微微放量,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的行情是呈回踩需求偏优,但你反弹的需求也还是有的,所以在下周黄金操作的布局上,李通金老师是建议,先去看反弹的,反弹不破阻力的情况下,咱们直接来操作高空的单子,这样也是最为稳健的。

blog_attach_15309035767901.jpg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62附近直接空,止损1267,止盈1250附近即可

2、建议回踩1250多单进场,止损1245,目标1260

原油下周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本周初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再度强势两连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后市只要本周初的高点75.3一线不破将展开继续回调走势。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那么从63.4美金到75.3美金一线这个上涨幅度,调整的幅度将不会太小。从4小时来看,4小时周初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但是随着近两个交易日的几根大阴的拉下来,特别是这几天的几次连阴,空间和量能的延续都逐渐被破坏,后市再破新高的动能随之减弱。从目前浪形结构上来看,后市在没有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

blog_attach_15309035862771.jpg

下周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高空为主,中长线重点关注上方75.3一线压力,下方68一线强支撑;

2、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4一线阻力,下方72一线支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