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7.9美帝八面出击或寡不敌众,现货黄金走势乘虚攻池扳回一局

[2018-07-09 15:46:4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9美帝八面出击或寡不敌众,现货黄金走势乘虚攻池扳回一局

北京时间周一21: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在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上作证。德拉基将就欧元区经济、货币政策和虚拟货币等问题发表讲话。绝影认为,在德拉基讲话期间,欧元/美元可能会出现波动,如果德拉基就利率发表鹰派言论,欧元可能会走强。周一亚市早盘,英国方面传出“大新闻”:戴维斯已经辞去英国脱欧大臣一职。有业内人士称,戴维斯的辞职是“一个绝对的重磅炸弹”,这可能会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权威构成重大打击。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一些重磅数据,其中最主要的将是周四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绝影认为,如果消费者通胀数据继续保持当前趋势或加速,那么美元可能会反弹,因2018年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将进一步上升。然而,如果CPI与周五的工资数据相互呼应,并回落,那么可能导致美元遭受打压,从而利好金价。

 

绝影个人观点:美元继续保持低迷势头,上周非农数据良莠不齐构成打压,与此同时,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辞职对首相特雷莎梅造成一大打击。上周公布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3万人,6月失业率升至4.0%,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最受关注的6月平均时薪月率增长0.2%,5月则增长了0.3%。这暗示通胀压力温和,令美联储2018年将总共升息四次的预期受到打压。黄金的长期前景好坏半参,金价必须在未来6个月突破2016年高点1378美元,这样才能有效避免熊市的到来,而一旦金价无法升破这一水平的话,那么金价将再度面临下行的风险。从RSI可以看出,RSI一度跌至超卖水平,但是在这一过程中,金价触及关键支撑位置,且随后反弹,RSI也自超卖水平反弹,这暗示金价此前的抛售是无法持续的。类似的走势可以在2015年12月以及2016年12月找到,因此,金价很可能复制此前的走势。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从1237的低点开始反弹,经过两次上探1260不破后震荡回落。一小时周期有可能会走出变形性的头肩底形态,当前正准备构筑右肩底部,所以前期低点1248-1250区间成为今天的多空分水岭。绝影认为如果此支撑有效,那么右肩可能成型,后市还会继续上涨;反之,如果此支撑被有效跌破,后市可能会继续探新低。

 

4小时来看,金价延续上行,但多次在1261一线受到打压,同时1261也是昨日布林带上轨所在位置,说明上方存在一定的阻力,不过目前布林带上轨已经向上移开口运行,中轨位于1250位置与30日均线重合,形成关注支撑,5/10日均线维持金叉发散,不过面临势能匮乏的现象,macd双线进行保持金叉上行,目前快线已经突破0轴,红柱能放量运行,sto双线在死叉运行超买区一段时间后,再度下行靠近50轴,目前快线有所放缓,不过sto双线相距较近随时可能构建成金叉,绝影老师综合来看,4小时各期指标存在回撤调整后仍有上涨的可能,重点关注下方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2一线阻力。操作上绝影老师建议区间操作,逢高做空;逢低做多;

 

绝影论金综合分析来看:黄金虽整体偏空,但反弹走势表现也比较好,虽然还不能确定1237是此次下跌的底部,但不影响我们先作出假设,然后在之后的走势中进行验证。而我们短线操作思路,还是维持低多对待,而对于周补走势,绝影老师也是偏向看反弹的,大家可以回顾一下前两次的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的走势是怎么样的,最终都是收涨的,所以此次涨势能否连续,我们拭目以待。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今日参考策略:

 

1、建议回调1252-1253附近做多,止损放在1248,目标看向1255-1259,破位看1262-1264。

 

2、建议反弹1262附近空一次,止损设置3个点,目标看1256,破位继续上看1253;

 

3、建议突破1262后,等回调1258附近多单跟进,目标看1265-68,止损1254;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