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7.10黄金现“倒v”行情,黄金后市走势依旧看涨趋势

[2018-07-10 11:10:18] 来源: 编辑:李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7.10黄金现“倒v”行情,黄金后市走势依旧看涨趋势

 据最新消息,杰里米 ·亨特担任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接替当天因“脱欧”分歧而辞职的鲍里斯·约翰逊。英国接连传出劲爆消息,英国政府内部人员“大换血”,在两名脱欧要员宣布辞职之后,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也表示已辞去职务。梅姨火速任命英国新脱欧大臣和外交大臣。周一,英镑重挫帮助美元暂时企稳,黄金现“倒V”行情。但英国辞职“连锁反应”恐致英国内阁崩溃。台风玛莉亚将登陆,黄金市场的大风暴也将来临,你做好准备了吗?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梅姨内阁“大换血” 台风玛莉亚将登陆黄金市场同迎大风暴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梅姨连遭打击

  据报道,英国政府内部人员“大换血”。周一(7月9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将接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担任英国外交大臣一职。此外,特蕾莎·梅任命住房部长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为新任脱欧大臣。

  特蕾莎·梅在声明中表示,女王很高兴批准任命尊敬的杰里米·亨特担任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大臣。

  亨特是所谓“软脱欧”的支持者,是英国保守党议员。周一(7月9日),因不认同首相特雷莎·梅的“软脱欧”方案,英国负责脱欧事务的两大要员和英国外长辞职,令英国平稳脱欧再添一层不确定性。

  在《电讯报》2016年的一篇文章中,亨特写道,英国需要明确表示,即使离开欧盟机构,留在单一市场也是一个明确的国家目标,以安抚市场和很多焦虑的国内外投资者和企业。

  此外英国现任住房部长多米尼克·拉布9日被首相特雷莎·梅任命为英国新的脱欧事务大臣,将在英国脱欧谈判中扮演关键角色。

  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离开欧盟,但双方尚未就脱欧后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往来达成一致。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布拉将领命接手与欧盟进行一系列艰难的谈判。一位内阁发言人表示,就英国脱欧准备而言,还有大量工作要做,包括 “达不成协议”的准备工作。

  英国脱欧欧事务部确认,原脱欧大臣戴维斯(David Davis)已于当地时间周日(7月8日)辞去公职。随后,英国脱欧事务副大臣贝克(Steve Baker)也被曝出辞职。很快,英国《卫报》称,英国脱欧事务部长助理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也已辞职。

  特蕾莎·梅表示,存在2019年脱欧最后期限前,英国和欧盟无法就脱欧谈判条款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危险是特雷莎梅可能会面临不信任投票,我们的领导权将面临挑战,欧盟可能会面临一个支持硬脱欧的领导人,”法国兴业银行外汇策略师Kenneth Broux称。

  令事态进一步恶化的是,有传言称,英国保守党议员已经拿到48封信件,要求发起不信任投票,这对特蕾莎梅来说意味着“致命一击”。不过,随后多名官员证实这是“乌龙信息”,称并未收到足够发起不信任投票的信件。



  黄金整体呈现出一波冲高回落的行情,亚欧盘慢牛上涨的行情,美盘冲高至1265附近出现回落,黄金如预期突破了1261一线的压力位置,总体来说多头还是比较乐观的,不过后半夜回撤到1257附近,的确是比较尴尬的,我认为回撤的幅度过大,任何一波上涨行情中如果回撤的力度太强了,那么行情上涨的力度就会被削弱,所以大幅度的回撤行情,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但行情不会因为我们不想看到回撤,就不回撤,我们常说要敬畏市场,市场行为涵盖一切,所以我们只要跟着市场去走就好了。



  就目前的走势来看,早盘拉升的力度并不强势,而目前黄金也下行到了1261下方,但整体上行的格局并未改变,短期的回撤,也是给我们进场布局的机会,趋势一旦确立了,就不要轻易的去改变,我们现在看好上涨的行情,那么短期我们将会以回撤做多为主进场布局,前期1247以及1252的波段多单依旧在持仓之中。



  就技术面来看,昨日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在日线图上留下了一根上影线很长的蜡烛图,我认为这对短期的多单会有一定的影响,可能黄金要拉升,还要继续震荡一下,从周线来看,昨日亚欧盘的拉升并未做停留,直接破位了5周线附近的压力,而短周期来看,黄金依旧逐步企稳回升的继续,昨晚的调整也告一段落,日内的行情要拉升,必须要破位昨日的高点,才会有力度,否则继续维持在昨日的高点之下震荡,那么就会是偏弱的走势,黄金总体而言,我依然是看好继续上涨,可能短期会有回撤行情的出现,但这并不会影响我们整体看多黄金。

  黄金,建议继续持仓1247以及1252多单,日内亚欧盘可以选择在1258附近继续进场布局,短线目标可关注1268-1270。

 

 



  原油,最近的几个交易日都是处于一个高位震荡的行情,多空反复性比较强调,昨日原油触及73美元附近,我们果断给出73做多的思路,目前原油已经上涨到达了74上方,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的走势偏强,我认为最近两日,大幅回撤的机会不大,可能回撤了也是做多的机会,原油整体上一点都不弱,所以如果刷新了75附近的高点,那我也不会觉的意外,日内的行情建议早盘先不要急于去做多原油,等待回撤到73.5附近进场布局多单。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