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10伦敦金走势受英政局动荡影响吗?附黄金操作策略

[2018-07-10 15:49:4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10伦敦金走势受英政局动荡影响吗?附黄金操作策略

上周美元指数回落以及非美金银的反弹令多数投资者获得不错的交易机会。逻辑比点位更重要,独立分析才是王道!昨日多数品种上演V型反转。亚欧盘中非美、金银持续反弹,美元延续回落。不过随着英镑下跌,非美货币也相继冲高回落。昨日最受市场瞩目的莫过于英国政局变动。昨日消息称,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及副手贝克以及英国外长约翰逊等人辞职。反对“软脱欧”的官员辞职,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首相特雷莎·梅在推进脱欧计划时遇到的阻碍,但是也令英国政坛动荡。本周接下来几个交易日,我们仍需重点关注英国脱欧进展。

 

现货黄金再度反弹逼近1260美元/盎司,早盘美指承压下探94关口附支撑,美元指数有继续回调的趋势,黄金乘机反弹。不过,预计美联储强烈的加息预期将限制美指的下跌空间,金价要想持续上涨需首先升破1270美元,收复该水平的话,金价将直至1300美元。美元指数现交投于94关口附近,隔夜美债收益率再度上行,美指收复部分跌势,但是美元指数目前依旧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回落,料避险情绪对美指的提振将逐步消退。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整体受到60小时均线的压制,美指在触及94.20关键阻力之后回落,下方支撑位于93.45。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短期美债收益率走势强劲,这暗示美联储目前的加息预期将会对美指构成支撑。

 

绝影个人观点:隔夜金融市场再现剧烈波动,英镑大幅跳水,英国外交大臣辞职的消息成为英镑暴跌的“元凶”;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鸽派的言论打压欧元,推动美元指数反弹,受此影响,黄金走势出现反转,呈现倒V走势。投机客增持空头头寸之际,英国甚至还没有发生最近的政治骚乱:数位内阁大臣辞职以抗议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计划,加大了英镑的下行压力。黄金受益于关键英国内阁官员的辞职;特蕾莎·梅将重组脱欧部门,从而增加不确定性。只要市场未跌至近期低点1238美元附近,黄金开始试图重新站稳脚跟,从而避免进一步的技术图表抛售。从日图波动来看,黄金的主要趋势是下行,但动能转向上涨,因7月3日形成底部反转形态,随后7月5日得到确认。运动至1262.40上方则表明上行动能更为强劲,主要趋势将会转向上行,或进一步升至1274.40水平。若跌破1238.80水平,则消除底部反转形态,暗示下行趋势的重启。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黄金开盘就开了个好头多头上破,最高触及前期1267压力。黄金走势大概率形成旗形整理结构,果不其然按目前走势看是成立了。从目前技术面来看,目前日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4一线形成支撑点,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上行支撑关注1252一线,显示出了上攻的格局,那么需要注意上方1270一线压力。行情绝影综合来看,守住1250看涨的思路没有改变,而接下来的行情依然是多头进一步确认底部格局的动作,1265它是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起跌点阻力位置,目前触及1265受阻可以看出多头的上攻意愿不是很足,不排除二次下探再度回踩1250-45一带支撑进行确认的可能。不过这也并非什么坏事,目前无论日线还是周线,黄金都处在阶段性的超涨区域,所以再有低点出现,无疑可视为有利进场多单的机会。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55-57附近做多,止损设置3个点,目标看向1262,破位看1270附近。

 

2、建议反弹1265附近空一次,止损设置3个点,目标看1260,破位看1258附近。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