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黄金多空难分,7.11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7-11 07:15: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上周五(7月6日)中国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的表态,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已于北京时间7月6日12:01开始正式实施。因当天同一时刻,美国宣布对中国价值34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中美贸易战忧虑冲击美元,对于投资者们而言,需关注美国总统川普如何回应,及是否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美国政府有关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的措施当天正式生效。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任何单方面施压都是徒劳的,任何人对此不应心存幻想。在中国自身正当利益受到不公平对待的情况下,中方理所当然作出必要反击。
  
  美国制造业PMI向好且美联储纪要偏鹰短暂提振美元,但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持续施压汇价,现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软,中期来看,美国利差优势消退且资本流入难度加大,且技术面或录得双顶,美元恐深跌。
  
  技术面分析
  
  从目前技术面来看,目前日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1一线形成支撑点,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上行支撑关注1252一线,显示出了上攻的格局,那么需要注意上方1266一线压力。行情翔飞综合来看,守住1250看涨的思路没有改变,而接下来的行情依然是多头进一步确认底部格局的动作,1265它是前期盘中顶底转换的起跌点阻力位置,目前触及1265受阻可以看出多头的上攻意愿不是很足,不排除二次下探再度回踩1250-45一带支撑进行确认的可能。不过这也并非什么坏事,目前无论日线还是周线,黄金都处在阶段性的超涨区域,所以但凡能再有低点出现,无疑可视为有利的再进场入多的机会。
  
  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建议一:稳健者回调1244-1246区间附近考虑低多,止损3美元即可,目标上看4-7美元;
  
  建议二:激进者回调1247-1248区域多单进场,魏欣jjb706止损3美元,目标5-9美元;
  
  建议三:上方短线上激进者1260考虑空单进场,止损3美元,目标4-8美元;
  
  建议四:稳健者考虑上方1265-1266的4小时阻力区域进行高空,止损4美元,目标1255-1257即可。
  
  黄金多单空单被套如何解?多空解.套
  
  在1265-1270的多单,金俊钵认为行情会上涨,仓位较轻的朋友金俊钵建议大家可在1253上方位置补仓多单进场,拉低均价之后在1265附近出局,从而实现解套。
  
  若在1270-8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之前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金俊钵认为会走一个V型反转的技术形态,所以你们的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反转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拉升至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那么在1250下方的空单,金俊钵老师认为目前仓位过重的应该已经先行减仓或全部获利出局了,更低者则重点关注三角收敛区域,如若下破补仓空单进场,等待行情回落后小损出局!如若上破,那么反转形态确立,则就需要忍痛割肉了。
  
  寄语
  
  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心态与技术一样重要,错误的心态只会干扰操作的思路,良好的心态是成功所必备的条件。正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