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11黄金价值投资初现 伦敦金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8-07-11 11:32:2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11黄金价值投资初现 伦敦金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

尽管黄金市场在短期内可能会表现出黯淡的价格走势,因为投资者忽视了全球贸易战的威胁,绝影认为从长期来看,金市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对大宗商品和黄金来说,关税是短期的负面影响,因为美国经济目前势头良好。但从长远来看,高关税将导致经济萎缩,通胀攀升,这对消费者来说是双重打击,黄金将在这个时候表现良好。绝影觉得1284美元/盎司之前,人们很难对黄金感到兴奋,这将是一个缓慢的上升过程,值得大家期待。

 

亚洲交易时段稍早,避险情绪再次笼罩市场,据报道,特朗普政府推进再向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发布了目标产品清单。受此影响,美元“一枝独秀”全线攀升,隔夜“V”型反转的黄金继续承压,目前已经跌破125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市场重点关注中美贸易战的进一步发展。尽管黄金承压下挫,但一些敏感的黄金预测人士却指出,今年夏天买入黄金、抛出股票是明摆着的交易。在美国和欧盟因自身坏账、多年过度扩张、以及上周五特朗普的贸易战打响后,经济步履蹒跚,而中国股市则出现了20%的回调。目前来看,从来没有比这更好的时机或者更明显的制胜策略来抛出美国股票、买入黄金。

 

绝影个人观点: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全球各方对此反应热烈。中国驻英大使发文批美发起贸易战反映出“三观不正”,称美国此次加征关税反映的是“你输我赢”的狭隘发展观。美专家对川普发出警告,“我们正在接近危险局面!”美国专家表示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美中两国经贸高度依存,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终将引火烧身。如果美国一直坚持这些不正当的观念,不仅中美之间的贸易难以缓减,对于全球贸易的缓和也是一个较大的考验。因此,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在短期内很难解决,持续发酵将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黄金多头蓄势待发,绝影个人认为目前不破近期低位1245一线,后市将会突破隔日1265阻力,进一步去测试1272,甚至1280一线!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图进入夹角区间整理,目前处在5日线与20日线之间震荡寻求突破,由于缺少重要的消息面刺激,纯技术面的反弹收复,力度上相对小一些。由于日线收低,所以要重新审视下方1249的支撑强度,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若是下破,则要二次回摔至1246-1248附近寻求支撑,但整体看好上升,即使下探。也是为了进一步上涨做蓄势准备。只是短线加大了难度而已,毕竟反弹的延续性受限。

 

4小时探高重新回到起涨点附近。目前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构成支撑,今日已经跌破下方30日均线支撑1255,而推动浪形上涨的起涨位置在1249,多头若想进一步延伸强势,则需守住1250上方运行,这样才能进一步去突破1265.反之跌破1250.本周就会陷入长时间低位震荡收官周线,继续拖到下周。介于趋势上是在盘底,只是过程比较迂回,操作上绝影建议回调以多为主,多单有利润就出局,下方关注1249一线强力支撑,上方关注1260-1262阻力。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253附近;

 

2、建议下方124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260附近,破位持有。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