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11黄金利多消息频现为何不涨7.12后市走势操作建议

[2018-07-11 21:25:3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11黄金利多消息频现为何不涨7.12后市走势操作建议

全球市场全线大跌:

 

汇市、股市、商品市场几乎“无一幸免”,只有美元反弹……汇市:美元反弹,欧元跌破1.17;人民币下挫逾400点;澳元、纽元等商品货币遭到重挫;股市:亚太股市大跌,欧洲股市全线低开低走;美国股指期货走低;商品市场:现货黄金跌破1250;金属期货悉数大跌——外盘的伦铜、内盘的沪锌等等!熟悉的一幕重演,美元成为了避风港,而黄金成为了美元上涨的牺牲品。美国最新数据显示劳动市场保持紧缩趋势,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减少。在贸易战阴云下,黄金明显处于弱势,除非有新的重大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和通胀受到了明显的挫伤。

 

上日交易时段,黄金最初持续下挫,一度跌至1250下方,该位是一个重要的关口。黄金最终将会找到买家来进一步走高,但需要指出的是,近期金价已经跌至关键上升趋势线下方。话虽如此,在短期内对黄金并不那么有信心,因为我看好长线到1400的。长期来看,金价会走得更高,但目前很可能会继续看到很多波动。这是情理之中的,因为外汇市场波动随处可见,而美元一直是黄金走向的主要推动力。目前来看,金价尝试构建底部,因此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得到可确定的趋势。黄金将继续成为短线交易者市场,大约每10美元的支持和阻力为区间牟利者入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绝影个人观点:近期美元的避险作用明显,频频打压黄金多头情绪,这导致黄金一直处于弱势走势,随着美国在贸易问题上持续向各国施压,同时在北约峰会上发难欧洲各国以期使美国处于贸易的有利位置,这将导致资金进一步回流美元,进一步打压金价。目前,由特朗普挑起的贸易争端仍然在持续的发酵当中,中美贸易战已经开启,欧盟对美贸易也处于争锋相对的局面当中,急速升温的避险情绪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两天阴阳循环,回归本质。昨日晚间美盘前也有说过行情的变化节奏这两天惊人的相似,欧盘成为行情发力和午后延续的主要节点,美盘行情的整体延续性值得考究。所以我们不得不停下来思考一个问题,黄金本周整体的基调该是如何呢?周一开盘1255-56区间,经过两天的涨跌反复之后,今日再次突破1250位置,终究还是偏向于震荡下行的节奏,1265昙花一现,高点形成仿佛就在一时之间就完成了。现在再去看,难以想象由涨转跌十几美金极短时间已经完成。

 

4小时受限MA20日均线1256一线虚破1246位置慢反弹,没有消息面进一步刺激或给出支撑金价较难出现大幅度上行更倾向触碰均系破底反弹。口诀要领:三大阴(主力)盲目抄底走震荡收割散户续洗盘。以开盘和昨日收盘价格1255均价分水岭多空选择未实破1246尝试性博多选择。亚欧观望多看少动震荡区间切入点都偏中性。盘面:空头控盘,阻力:1255-1260,支撑:1245,结构:空头整理反弹。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47-45分批多单进场,止损1243,目标1255-58;

 

2、建议上方1260遇阻空单跟进,止损1265,目标1255-52;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