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16金价弱势能否再破新低,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07-16 16:01:03]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16金价弱势能否再破新低,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正确的投资理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不断学习,检讨,总结才是成功之母,想在这行做好并非一帆风顺,其间你会付会很多体力与脑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断的完善你的交易系统。过去并不重要,过去不代表未来,放眼未来,我们要做的只能把握当下。

  黄金消息面: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国将公布6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至关重要,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这也可能成为影响日内各资产走势的关键因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当地时间7月17日、18日赴国会出席听证会,并作半年经济证词,这也将是其上任后的第二次国会听证活动。随即而来的经济证词,安聚金认为,鲍威尔自上任以来,半年多立场稳定,不过2月份第一次证词和目前对比,国际贸易环境出现变化。
  
  安聚金个人观点:安聚金认为目前金价走势主要受到美元的驱动。美元在避险环境下不断上扬,黄金沦为“炮灰”。当周美元指数飙升,主要因美联储强劲的加息预期。此外,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也是美元走强的因素之一。如果美指收复趋势线继续上行,金价将面临进一步的下跌压力。反之,黄金的跌势可能获得缓解,但是美元在扭转涨势之前金价难有翻身机会,本周初我们先关注下方1236一线支撑。

  黄金技术面解析:日线上来看,金价低位震荡,下行风险仍未缓解,关注1236.53附近支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而金价如果坚守1236.50附近支撑,则需要提防W底的可能性,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250.79附近,20日均线阻力在1255.25附近,颈线阻力大约在1261.29附近,上周高点阻力在1265.90附近,如果强势收复该位置,则增加W底的可能性。4小时上,金价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低位粘合且绿色柱萎缩,短线金价存在一些反弹需求,但力度还有待观察,关注布林线中轨1247.76附近阻力,如果未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偏向延续跌势;如果意外上破1247.76附近阻力,则可能进一步上探1256.87附近注意力。操作上安聚金建议先保持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1245-1247做空,止损1250,目标看1238-1236,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下方1237-1239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3-1245。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