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黄金依旧弱势。7.17黄金下周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7-17 05:48:04]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不走心的努力都是敷衍自己。决心走一条路的时候,就不要左顾右盼,风景再美也别留恋,应当清楚自己的目的,应当清楚心如钢铁地追求的东西是什么?在哪里?时不时给自己提个醒。决定开始的时候,就要懂得义无反顾的坚持。
  
  消息面
  
  当前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贸易关系紧张是近期世界经济增长面临的最大风险,如果已公布的关税威胁是真实的,那么全球产出可能低于当前预期的0.5%。虽然美国国内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各项数据均表现亮眼,但是奥布斯特费尔德表示,美国的出口在面对主要贸易伙伴的报复性关税时仍显得非常脆弱。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表示,贸易紧张局势的加剧可能损害商业和市场情绪,从而削弱投资和贸易。另外,相关贸易措施的激增还可能导致全球贸易的潜在范围变得更加不确定,从而进一步阻碍投资者投资。
  
  昨日(7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特朗普将寻求与俄罗斯在能源方面的合作,会晤后双方有可能在声明中提及俄罗斯进一步增产以填补油市供应缺口的意愿。然而,俄罗斯方面确认将向对伊朗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投资500亿美元的计划,这对于美国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挑衅。分析指出,特朗普很有可能会在俄罗斯经济制裁问题上保持坚定立场,对俄罗斯的制裁将成为特朗普谈判的重要工具。特朗普在会晤前表示,对此次会晤没有较高的期待。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来看,上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上周初触及1267高点高点后震荡走弱,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运行,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从指标上看,黄金趋势仍然是偏弱势行情。日线上黄金图上有走出双底的迹象,前期金价的低点支撑在1236附近,上周五金价续跌再次测试了1236支撑,只要后市黄金不破低点支撑,而是反弹上升,那么双底形态走出的概率加大。
  
  短线级四小时线来看,日内短线操作还是主要以小时图来分析;四小时图上看,金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发展,均线环绕发展;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偏弱势,短期上方阻力关注1246-1248区域。支撑位置则继续关注1236附近,魏欣jjb706早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因此本周低点支撑的得失尤为关键。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46-124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53,目标看1238;
  
  2、下方不破1236多单进场,目标看1244,破位持有,止损1231;
  
  如何才能改善亏损现状呢?
  
  一、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制定详细的盈利方案和风控方案,不要连个计划都没有就盲目的多空交易。
  
  二、轻仓操作(仓位尽量控制在四分之一仓以内),什么叫做轻重呢?这是主观的标准,我觉得,要轻到就是亏损了,也不会让你手心出汗!换句话说,完全以你自己承受能力的范围来决定。轻仓的意义,在于使你关注点始终落在研究行情上,而不是账面的盈亏。这是一个策略的问题,要知道利润大小取决于进场点位和仓位,点位进的好,轻仓当然可以盈利,关键在于,轻仓做长线,这是第一;第二,重要的在于复利积少成多,这才是交易获利的安全法宝,而决不是靠一次、两次、三次的暴利!
  
  三、转移角度。换一个视角看待交易。每天晚上睡觉前,不是问自己:今天盈利多少?或者亏损多少?而是问:我错了吗?错在哪里?我对了吗?对在哪里?每天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和进步,这是交易的根本。于是,亏损的痛苦、盈利的喜悦,不再占据你头脑的主要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习惯以后,你会自觉地看盘面走势,学习盘面,而偶尔才会看看账单了。
  
  金俊钵寄语:
  
  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