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7.17早评:黄金看好吸筹小幅看跌,原油69.0多单解套

[2018-07-17 07:11:45] 来源: 编辑:聚金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17早评:黄金看好吸筹小幅看跌,原油69.0多单解套

  投资寄语:

  

  懂得是一种体会,是一种经历,只有经历过,用心去体会才会慢慢明白人生与事物的本质和意义。面对人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与感触,人生没有绝对和固定的答案,只有靠自己去领悟和体验。

  

  黄金解析:

  

  今日行情是走区间震荡整理,还是延续弱势下跌,关键在于1240支撑得失,这是上周尾美盘回调低点支撑

  

  只要破位,将继续测试1236支撑,并且将加大破位概率。不过,我认为破位只是时间问题,正所谓不破不立

  

  只有继续寻求新的支撑,后续行情才能更好的上涨,只是这个底部目前还真的无法预测,当前不要盲目去抄底

  

  接下来行情能否破位1240支撑是关键,我个人比较看好破位下行,所以空单激进可以继续下看。

  

  黄金策略:

  

  逢高做空,带好止损,谓馨sq963加上175,1250关键支撑,1236破位也可追空

  

  原油解析:

  

  而日线级别,短期均线死叉,MACD死叉,KDJ死叉,后市偏向下行,K线有形成“旗形”看跌的信号

  

  如果跌破上周低点69.23附近支撑,则可能会打开中线下行空间,6月26日低点支撑在67.72附近

  

  6月22日低点支撑在65.71附近,6月18日低点支撑在63.59附近。

  

  目前70整数关口(布林线中轨在该位置附近)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在收复该位置前,倾向于看空后市。

  

  操作策略:

  

  1,做空做空

  

  2,短线操作只需要无脑反弹做空。周尾两天盘面走得有些蹊跷,不过整体大阴之后的延续性还是走出来了,周初强弱的关键就是能否刷新低点

  

  3,原油69附近多单朋友需要锁仓高于被套手数等待继续下调出局

  

  笔者自荐:

  

  如果您看见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可能更是你我的福分。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搜索名片添加指导。

  

  文/聚金汇油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