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19伦敦金走势“跌跌不休” 黄金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2018-07-19 17:08:1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19伦敦金走势“跌跌不休” 黄金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近期遭到打压的金价仍处于跌势之中,由于美元走强、利率上升、股市走高以及经济稳健,黄金作为避风港的吸引力受到了抑制。绝影认为金价预计在1220.63美元/盎司找到支撑,若失守这一水平,金价可能跌至下一支撑水平1216.77美元/盎司。在金价重挫至一年新低之际,黄金期货的未平仓合约攀升至4月以来最高水平。不断上升的未平仓合约和不断下跌的价格表明空头头寸增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作证时发表的言论继续暗示,美国经济仍将在未来几年保持稳定成长,美联储将稳步加息。此外,他淡化贸易冲突升级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

 

近期黄金走势可谓是“跌跌不休”,强势美元成为无法躲避的痛,本周来看,金价在周二再受重创,一根大阴线跌破1230关口,周三更是刷新一年低位至1220.81美元,距离1200大关越来越近。更令多头心碎的是,多个迹象表明跌势恐未结束。据绝影观察大约两周前,实体市场的抛售停止,现在开始看到买家重返市场,因为金价徘徊在一年来的最低水平附近。

 

绝影个人观点:有很多事物,比如贸易战争的威胁,可能会让美联储变得相当温和。对实物黄金需求的乐观展望也与美国造币厂最新的销售数据相吻合。我们可以看到,人们对黄金有兴趣,而投资者只是更注重成本。目前黄金的价格已经显现出了诱人的报价。凌晨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尽管美国经济继续以适度增长的速度扩张,美联储12个地区的制造商都担心关税的影响。在全球贸易冲突愈演愈烈的背景下,贸易问题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焦点。美联储通胀预期面临的风险“大致平衡”,不过他对物价上涨缓慢仍存在担忧。黄金价格需要保持在1220支撑位上,并突破在1237阻力位以吸引更多的多头。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走势弱势震荡,可以说昨日是依旧还处于周二鲍威尔的一个排言论阴影中,从而使得昨晚间22:00的鲍威尔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以及今日凌晨的美联储公布褐皮书,这个事件就显得毫无意义。以昨日黄金走势来看,完全符合雨曦的预期,黄金目前依旧承压运行于前方的低点下方,昨日反弹调整未破1230,也表明当前市场情绪依旧还是比较消极的。预期短期时间段内还是需求调整修正,昨日的低点1220位置是今日的多空争夺的焦点。上方1230则是今日的重点压力位。

 

欧盘时间黄金已经对1220一线进行下破,但从MACD上看看,小时图,MACD负动能柱并没有过分的放量,放量不积极,也就意味着走空不积极,指标背离有进行反弹的预期。那么欧盘时间的下破很不会很稳固,短线内有可能进行反弹,因此短线以反弹调整再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18做多,止损1214,目标1225,看一波修复行情;

 

2、建议1228做空,止损1232,目标1223,破位持有;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