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23伦敦金能涨到哪?黄金今日走势及中长线布局

[2018-07-23 07:43:2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23伦敦金能涨到哪?黄金今日走势及中长线布局

贵金属消息面解读及后市走势分析

 

近期黄金在地缘政治和避险情绪的推动下不断承压下跌的主要原因还是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的不断高涨。因为美联储加息带来的最直接的影响便是美国经济走好,从而会推动美元上涨,那么金银避险作用则会大幅度降低,促使金价下跌。所以9月份再次加息的情绪愈演愈烈,黄金自然会大幅承压。

 

此外,7月18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言论,表示对美国经济保持乐观,称今年美国经济增长“坚固”,美联储将继续提高利率,以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另外在经济走强之际还会进一步加息,此番言论为美元多头重新注入信心,也进一步推高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今年再加息两次的信心!于是美元指数一路飙升,周四攻破95.5,黄金跌破1220,并且最低到达至1211附近。

 

虽然美国经济显示良好,而且年内可能会再加息两次,但是随后而来的走势,黄金也是触底反弹。此次鲍威尔虽刻意淡化了贸.易冲突升级给美国经济带来的影响,但随着全球贸.易争端的全面爆发,美国经济势必会遭受到重大冲击!虽然从当前来看市场对于贸.易争端已没有出现剧烈反应,但是绝影个人认为这是由于目前贸.易争端的签署问题,还未对市场造成实质性的影响。当时间的推移,市场必将迎来新的风暴,所以后市黄金有望重获支撑!是否能抓住实时的波幅,我们拭目以待!

 

在黄金这个快的投资节奏里面,很多人拿不住单。但当亏损了之后又舍不得止损,所以一直陷入小赚离场,大亏死扛的悲剧,而往往亏损严重无非两点:1、不带止损喜欢抗单,2、不果断止损天地锁。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金价可谓是死里逃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二、周三两天的国会证词中重申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并淡化全球贸易风险,为美元升势大开绿灯,美元重新站上95关口,一度触及一年高位95.65。目前技术面上,黄金经过探底之后,黄金日线连续三个交易都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连续收取带长下引线的 K 线,预示着黄金下方支撑非常强劲,筑底反弹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加上日线附图指标 MACD 形成底背离迹象,也符合技术面上的反弹,随着价格冲上1230一线,那么基本也就破了1228关键点了,破位这里后续黄金至少还要冲击一波1236一线。

 

绝影综合来看,随着黄金的连续上涨,4小时形成三连阳形态,K线也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价格后续就是冲击布林带上轨1238一线的阻力点,黄金收线在1230上方,后续黄金必然会是一波上冲。上方重点关注1236阻力的破位情况,不能站稳1236后市绝影论金建议看跌。行情瞬息万变,获取更多详情可添加恭/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23-1225做多,止损1220,目标看1232-1236,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反弹1234-1236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25。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