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聚金:7.24中美关税持续发酵,晚间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

[2018-07-24 20:52:46] 来源: 编辑:安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聚金:7.24中美关税持续发酵,晚间黄金原油该要如何操作?

  人生是场表演,它以生活为舞台,以时间为布景,以情感起伏变化为线索,以我们经历的人与事为情节,以精彩与成功为高潮。投资何尝不是一场修行,修行是调整这颗破碎的心。修行是在改变内心的那份杂乱。修行是在调整心态,不生扭曲。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内在1330上方整理过后,反弹没有什么延续性,金价持续回落,截止目前已经跌至1222美元附近运行,短线上趋势偏弱势调整;日线图上分析,金价此前一度站上站上MA5日均线,不过短期受制于10日均线压力从而回落走跌,金价恐怕难以突破上方的阻力压制,日线上仍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
  
  4小时上,当前金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支撑,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有交死叉迹象,而布林带趋势逐渐走平;综合来看,黄金的短期趋势偏弱势调整,那么短期的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227-28美元附近,下方支撑关注1220-1218关口位置,破位看1215。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2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2-20,破位看1215;
  
  2、回撤1218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5-28。  

  原油:从日线上看,行情在上周三放量下跌,周尾二个交易日走反弹,看似有持续上涨的可能性,但在本周初就直接弱势下跌,形态上跟前面有点相似,所以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行情空头有所放缓表现一定反弹趋势,四小时止跌于66.1一线后立即录得大阳反弹,并且二次下探后再次实现大阳吞没,高点逐步刷新的同时低点也在抬升,没有了周初向下发散明显的趋势,后市如果抬头,那么进一步反弹的概率较大,目前四小时关注区间69.2-67.0,短线看好偏多上行。
  
  文/安聚金

查看更多: